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日线调整加剧有踩1215需求,原油还差一波放量跌

2018-11-08 11:21: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周三黄金冲高回落,整体继续受压1238附近压力,打破震荡还需要时间;原油周线踩到59附近才有望止跌,注意短线还有一波放量下行。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趋势下的复杂修正!短期趋势:加大下探空间!

  



  昨天黄金走冲高回落,日线收取长上影十字星。以日线组合形态来看,黄金自上周四大涨之后已经连续调整了四天时间,并且这几天内大部分是以冲高回落的方式运行。显然,当前黄金1238、1243两处的联合压力强劲,短时间内难以直接向上突破。周线级别,上周的探底回升配合前一交易周的冲高回落,也属于修正型走势。这一观点咱们最近已多次强调,所以在金价向上突破强压之前,我们继续以区间震荡对待。并且,就中长期趋势而言应将当前的震荡看作是后续上涨的蓄势动作。

  


  因此,在操作方面,短线做区间内的抛单,中期思路的买入一是要等待回撤到位或者向上突破之后另行加仓。日内来讲,白盘关注昨日低点1223支撑,晚盘则视白盘走势再进行调整;若1223-20支撑守住则晚盘看反向冲高,否则将进一步回撤1215-12区域。操作策略,白盘1222附近可接多一次,风控1219之下,上看1230-35;震荡区间内不宜追涨杀跌,做空需拉高1230之上参与。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蓄势,筑底看涨!短线趋势:低位箱体修正!

  白银的这波筑底非常慢,始终未能打破低位箱体区间,不过中长期的上涨思路不变,目前继续维持这一观点。短线而言,15.0-13.90大箱体内嵌套14.4-14.75、14.2-14.9小箱体,短期走势区间小,波动复杂,多看少动。操作策略仍旧以中期布局多为主,短线适当参与即可。

  


  底部区域震荡不变,关注多头二次买入机会;短线因汇率原因波动不大,我们维持观点!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调整给予买入机会,黄金TD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见3500以及下方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见3500以及下方随时买入!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调整,重点59.0区域支撑!短期趋势:62.5下还有一波放量跌!

  


  原油空头趋势依旧非常明显,不过和前几天稍有不同,关键压力之下连续冲高回落,低点频出,但下跌的空间并没有之前大。说明原油经过连续型的大跌之后,已经进入了超跌区间,虽然不会立即止住跌势,但多空双方的博弈已不再是前段时间那般悬殊。依据原油筑底筑顶的特点,跌势放缓之后极有可能会以最后一波快跌扭转当前的空头;而以长线的角度看原油的走势,近期的中期下跌仍然只是回调,区别在于回调的力度较大,并不会改变原油的长线继续走强。目前这一关键性的分水岭支撑在59.0一线,也就是说距离昨天的最低点还有2美金左右。

  


  因而,本周剩余的两个交易日在做空油价的时候不能再抱有追着打的想法,反之更应该在周线趋势支撑(前期顶底转换位置)区域考虑布局多单。一旦59.0区域止跌企稳,至少会带来10美金以上的上涨空间。操作策略,日内承压62.50和63.0两处继续高空,短线看60.0-59.0;下方无论何时触及59.0区域直接做多,上行目标63.0-64.0,突破至少看涨70.0之上。

  关注近期的中线分水岭59.0区域,得与失至关重要!

  国内期货

  短线继续看下行,中期根据国际油价能否企稳考虑多单的布局。压力507.0一线,支撑498.0以及下方480.0关键位置。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高位修正酝酿方向!短线趋势:围绕96.0中轴运行!

  周三美元大幅度扫荡运行,先冲高受压,欧盘大幅度下探,最低踩至四小时连线支撑,美盘强势拔高,最终日线收长下影十字线。前几天我们将96.0作为美元中期博弈方向的关键点,昨天跌破后收回,双方陷入僵持。当前而言,96.0的重要性依旧在,并且后续日线实体相对于96.0的位置非常重要:日线实体跌破,容易引发连续型下跌,守住不被实体型跌破,美元随时会被刺激向上冲击97.0-97.20区域。

  


  昨天尾盘的反升,今天还有冲高,预计仍将是受压96.50-70走修正。外汇操作,短线做多美元系,短空非美系,同时防范走冲高回落。整体仍然是区间修正,短线不要追单,高抛低吸交易!

  其他货币参考美元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