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1216见,原油61抄底持有!

2018-11-08 10:4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1216见,原油61抄底持有!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三黄金坚持看两个点位1223和1216,时机情况黄金最低在1225附近,山海再次抓到了高点空,继续做空的思路延续到今天,毫无疑问,今天的主要思路还是做空。技术面也很明显了,日线周期中,日线连续收阴,已经是四连阴了,加上昨天博客讲到的日线1236不破势必下跌一波寻求更低低位,所以这一波先看1216,再看破位情况,预计在今年12月美联储加息消息面出来之前,黄金整体还要看一大波下跌空间。那么,对于日内周期而言,黄金看跌做空先看1216,破位1206/1207见,通过通道画线,下方空间大于上方空间。通过小周期而言,今天进空的点位会比周二,周三更加激进,预计1228附近附近就开始做空,等待欧美盘的暴跌1216见,美盘见1216附近可以做短线反弹。

  白银也没有什么变化,一波回落至14.6附近算是正常的力度,白银的短线周期也在震荡中,预计还有一波回落至14.4附近,到时候再看一波短线,中长线14的多单保持不变,白银也只能这样交易了。TD,纸白银也是持有低位多单不变。

  


  原油周三一直强调在61附近抄底看多,美盘之前,原油二次走高至62.6,美盘EIA数据公布之后走低中61.3,给出了抄底机会的多单,目前收盘价位在61.7附近,按照近期的走势来看,原油山海还是建议61抄底多单持有,没有其他的选择,这一波山海坚持看多,看涨到趋势反转形态。目前技术面虽然还不构成反转,但日线和周线已经逐步形成了低位慢涨的形态,只要日线在低位收阳,那么随后的买盘力度跟进,上涨会逐步形成,这种产线长线做法需要耐心等待。

  手机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