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投票结果反转再反转!民主党夺回众议院!黄金喜从天降

2018-11-07 13:36: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结果陆续出炉,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共和党维持对美国参议院的控制;市场关注转向众议院的最终投票结果。外媒预计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此前民调结果也显示民主党掌控众议院的概率上升。截止目前,民主党再次逆转局面,超越共和党!这是8年来民主党首次占领众议院,将会对特朗普未来两年的总统任期增添新的挑战。现货黄金周三走出心电图,随着特朗普失利,金价有望迎来大爆发!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投票结果反转再反转!民主党有望控制众议院!黄金喜从天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反转再反转!民主党有望控制众议院

  据彭博报道,继共和党候选人击败现任印第安纳州民主党参议员并在田纳西州赢得参议院席位后,共和党人继续掌控参议院。而对众议院的争夺则较为激烈。

  共和党已经拿下参议院100个议席中的50个,基本取得参议院的控制权。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投票结果反转再反转!民主党夺回众议院!黄金喜从天降


  在众议院争夺战率先出结果的关键选区,民主党候选人Jennifer Wexton击败现任共和党众议员Barbara Comstock,赢得了弗吉尼亚郊区选区的选战胜利,该选区是两党争夺的一个焦点。

  此外,根据NBC和福克斯新闻预测,民主党已夺得美国众议院的多数党地位,终结了共和党长达八年的把控。

  民主党通过赢得2个席位占领参议院的道路已经被切断。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Nancy Pelosi)说道:“我们今晚将获胜,当民主党获胜,我们将会有一个开放且透明的国会。”

  BBC称,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中期选举后美国可能会面临一个分裂的政府。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