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关注1222/1223的支撑,原油下行再发放缓。

2018-11-08 11:10: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和前一日的震荡走法如出一辙,亚盘冲高回落,欧盘延续涨势,美盘前先行冲高1236一线没有突破,美盘没有反弹金价承压下跌至并收盘在1225附近。日图收盘小阴。目前价格靠近四小时上升趋势线,从结构调整来看金价还有望形成再次震荡向下筑底迹像,底线仍是在1215一线,目前亚盘关注1228.5的突破情况,若一直在这下方运行说明价格弱势有向下试探1222的趋势线支撑和1220的迹象,第若价格上破1228.5,则望去再次测试昨晚次高点1233一线,今晚至明天消息面较多。技术面不突破,看能否借助消息面了,暂时先看1236-1215区间的破位。今日策略:亚盘关注1223/22低点,震荡启稳的话则在此位上方多一次。若亚盘直接下破。则等美盘时段靠近1216附近再多。



  原油: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亚盘修正,欧盘时段受到消息刺激跳涨至62.1一线,美盘由于EIA数据利空公布原油再次快速下跌并刷新低点至61.15,原油最近的行情的确是跌的比较凶猛了,自76.9附近出现下跌以后几乎是没有出现什么停顿,一直在跌,所以原油首先大趋势依然坚守做空的思路,而目前的行情,我认为亚盘先不要去追空,要做空一定要先等反弹,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都是如此,并且要随时警惕原油出现强势反抽。今日策略:围绕区间61-63做震荡,下探刷低后先在61附近短多 损60.5 目标62.上方反弹见63短空,损63.5,目标62。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