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11.8金价上冲无力需蓄力后上行!

2018-11-08 10:4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由于这两天武汉这边变天,再加上经常熬夜,导致身体不适,感冒,所以文章断更两日,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和做单情况,由于美国中期大选昨日落下帷幕,亚盘时段金价就直接从1230一线最低试探到1223一线之后开始逐步反弹,整个亚欧盘时段走的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在刺破隔夜低点之后开始反抽,欧美盘时段金价一度刺破隔夜高点1235.8一线,最高试探到1236.3一线的点位之后开始回撤,基本是和周三的走势如出一辙,冲高回落的走势,前日我们给出的是1234的空单,止盈出局,昨日我们给出的1231.5-32.5的空单,保本调仓出局,30-1反手操作多单止损出局,操作并不算太理想!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先从日线上来看,在上周四金价一阳吞三阴之后,接下来的四个交易日日线都是收取的有长上影线的十字K或者阴线,并且高点都没有能有效突破上周四冲高的高点一线,反而低点是在不断的刷新,那么日线上明显的金价是处于一个多头动能不足,短期需要调整蓄力的走势,周线上看,金价明显是出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那么日内继续走震荡调整蓄力的概率就比较大,调整的话下方需要关注两个位置,第一个就是周四的二次起涨点回撤不破的位置1222一线,第二个位置就是前期的低点1215一线的位置,日内不破1222就按照震荡来操作,若有效突破1222一线我们再调整思路即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30,1237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22,1215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下方触及1222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30-1233一线即可,上方日内见到1235-137空,止损1240.8,目标看1228,若日内有效突破1222一线,则反抽将1222一线的多单调仓出局下方1215一线在行考虑做多!

  【原油】

  原油今日62空,止损62.5,看61-60.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