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等利率结果!

2018-11-08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之前经历美国中期大选,让黄金在高位漂浮不定,多空来回大洗盘,大选结果没有给黄金带来明显的方向,短线的黄金还是在高位震荡,后面黄金即将迎接新重磅级数据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今天晚上半夜即将公布议息会议成果,新的利率结果会再次让金融市场大震荡,昨天的黄金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震荡在延续中,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行情会延续到利率结果公布,基于大周期形态没有破坏,震荡后老古还是坚持看涨黄金,操作上尽量做为主。

  



  这几个交易日震荡的区间是1223-1237附近,不管是1237压力还是1223支撑都多次测试,可以确定是新的压力和支撑点,白盘的行情我们先关注这个震荡区间的利润,上周的周线是收大大的十字星,这样的震荡在所难免,但上周的周线有超长的下影线,已经明确了下方有较强支撑,利率结果公布之后黄金将会向着本应该去的方向前进,黄金思路暂时没有改变坚持看多。

  支撑1223,压力1231和1237,基本面的影响只是短暂的,它不能长期左右黄金的本来趋势,不管是中期选举还是利率结果,即便是利空也只是短暂的下跌,后期依然会重新回归到它趋势的通道里,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23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十字星,价格冲高回落,14.50支撑着白银,现在价格是在14.50附近徘徊,白银思路也看涨,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白银的震荡时间已经很长,后面急需要一个突破,一旦突破后空间将会非常大。

  


  原油行情分析

  在昨天的分析里我们就说过原油有底部修复的需要,昨天原油冲高回落可以确定61.20是小支撑,已经两次测试空头并没有延续,而且价格在61.20上方进行了大的震荡和修复,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修复行情还会延续,空头暂时性需要休息一下,不过大周期依然看跌,没有任何见底信号,它只是出现下跌疲软信号,我们一定要区分它们的概念,暂时还没有猜底的理由,只是谨慎我们做空需要反弹再考虑,63.30是新的压力平台。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出现了探底回升,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而且下影线还较长,美元也要进入一个震荡,美元也在等待利率结果的牵引,利率的改变对美元的刺激是最大,不管是加息还是减息都会左右美元的短期趋势,美元的趋势需要等待利率结果公布之后再来判定,利率结果公布之前美元看震荡。

  基本面分析

  昨天最重要的数据是美国的中期选举结果,该结果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黑天鹅事件,该结果支撑黄金多头,但尾盘黄金又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落,主要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市场有太多不确定性,该议息会议从7号到8号将会在今天晚间结束,今天半夜3点将会公布利率结果,昨天还公布了EIA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的是158.7万桶,结果是578.3万桶,大幅度高于市场预期,该结果再次打压原油价格,而且结果还高于前值的321.7万桶。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23附近多,目标1230、1235

  白银--价格在14.50附近多,目标14.70、14.90

  原油--价格在63.00附近空,目标62.50、6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