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短期看回落依旧逢高空,原油反弹后再跌!

2018-11-06 10:3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短期看回落依旧逢高空,原油反弹后再跌!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非农后第一个交易日,黄金以十字线收盘,将走高位震荡,关注冲高回落机会;原油冲高64之上再回落,关注62.5区域支撑,先反弹后回落;美指冲高97.2刺破前高97后走回落,存在双顶可能!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高位震荡,偏弱!

  上周初黄金震荡回落,周四则直接于1211一线企稳以大阳线上攻;周五非农就业数据,无论失业金还是新增就业数据表现为利空。但黄金并没有下挫,而是以高位震荡收尾,周线收取高位十字线,近似于T型线!昨天黄金先回落后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盘面来看,黄金上方1243区域强压力不变,盘中压力关注1235/6区域!

  



  日线图看,黄金运行于平行通道之内,预计这种走势还将继续;周四大阳线后连续收取两根小阴线,多头滞涨明显,短线偏弱看回落。支撑方面,适当关注1225/6区域,重点1220区域以及1210区域支撑!因此,对于黄金来说虽然多头,但通道内实难大涨,看高位震荡运行为主。操作上,建议反弹以1236/5以及1243区域为压力高空,看回落1226以及1220区域;对于多单,1230之上不参与,跌落1230后找位置!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15.0压制走调整,关注14区域强支撑!

  话没必要多说,我们一再强调中长期趋势!15.0中期压力继续关注;之下继续看底部大震荡,上破则看多头趋势正式确立!下方支撑,盘中14.4-5,重点依旧是14.0-13.9区域支撑!因此,操作上,中期操作而言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关注14.0区域支撑中期买入机会;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短线而言关注15.0区域压力可空,14.5-4可短多!

  


  底部区域震荡不变,关注多头二次买入机会;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调整给予买入机会,黄金TD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见3500以及下方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见3500以及下方随时买入!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原油调整在继续,重点关注60中期支撑!短期趋势:64之下看回落!

  


  原油空头强势,77见高后当前最低62.5一线,短短不足4个交易周跌幅达14个美金;空头趋势尽显,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26为低点的趋势支撑60区域!因此,趋势上保持看空不变,行情有望跌至60区域甚至下破;就短线而言,建议关注62.5区域支撑,先看福奈特,上方压力64.0-20区域,守住继续回落!

  


  因此,操作上则建议反弹64区域任意空,看新低;亚欧盘则62.5区域支撑买入多单!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一样,空头运行为主,短线跌势放缓;首先关注505-510区域支撑,看反弹后再下来;上方压力525-530区域!因此,操作上则建议反弹525-530区域压力空,看510下方;先回落510之下买入,看525区域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年内高点刺破,有双顶可能!短期趋势:看回落,关注回落幅度!

  美指上个交易周突破年内高点97后回落,周线收取阳十字线,中期有双顶的可能!基本面上,当前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元指数有较大的影线;因此,在刺破97区域压力后,行情偏空运行为主!

  


  昨日美指冲高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阴线收盘,看偏弱运行;日内关注96~95.80区域支撑,下破则调整加深!因此,美指涨跌都有较大的难度,先看96.70区域压力之下偏弱震荡运行!

  其他货币对,参考美指操作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