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短线仍需高空,留意时间窗口

2018-11-06 10:10: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久攻不破必有回落,早间直接沽

  荐 金都城:早间1234沽空,1227已到!!!

  荐 金都城:短线1234/35沽空,1227落袋!!!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给出的是一个先空后多的思路,1234/35沽空顺利在1227落袋;尾盘也是如期反弹,不过反弹的空间有效,这里我们选择了放弃多单。稳稳的一个空单落袋后休息。

  



  国际金在周一小幅收跌,美盘最低下探至1226.80美元,但此后出现V型反弹,重回1230美元关口之上,尾盘盘整收盘,日线在手小阴。

  ETF投资者继续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1.77吨,当前持仓量为757.29吨。

  而美元指数则在连涨三周之后回落,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夕遭遇抛售压力。投资者对美国中期选举感到焦虑,因选举结果可能会对经济造成影响。那么美元的回落一定程度上支撑国际金盘面价格。

  对今日盘面布局,我们留意几点:

  首先,对于美国中期选举,这也是大家比较关心,问的比较多的问题,这里注意如何判断利多利空,给大家一个参考:如果共和党保持多数,国际金将会继续走软;如果民主党占多数,国际金将会迎来利好。

  其次,至1160单针探底以来,国际金反弹已经走了两个浪形结构,一个是1160到1214,一个是1180到1244;目前处于二浪上升后的修正阶段,也是三浪上升的酝酿阶段。大方向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的同时,留意短线的回踩动作。

  最后,日线单阳拔高,旱地拔冲,根基必然不稳。这就好比在沙滩上盖楼,地基没打好,建的再高都会倒塌。这里就要通过夯实基础,为接下来的上升做足够的准备,才会有更多的空间。所以单阳之后出现连续性的修正形态也是正常情况。不过这里要注意,任何情况下的修正,时间周期上不能持续的过长,尤其是大阳之后,修正的时间周期不能超过三个交易日,在连收阴十字之后,今日盘面进入第三个交易日,那么本交易日完成修正是大概率事件,这个时间窗口要重点关注。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依然是偏向于延续修正来对待,短线继续高空参与,留意1225下方支撑,同时在短线下探后,做探底回升布局。短线的修正大概率在今日盘面完成。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亚盘1235之下即可保持沽空思路,先看回落,继续关注1225下方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多单放到美盘时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35,1237,1240,1244

  支撑位:1230,1227,1225,122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