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需低多,原油63.55-62走区间!

2018-11-06 10: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同一座城,未必能见同一景,朋友问我:郑州是不是下雪了,当然没有。

  但晚上抖音里到处说郑州下第一场雪了,似乎我待的地方是假地方,真的没有下雪。

  不要怀疑,这只是一个在正常不过的事而已。山区飘雪,市区飘雨,甚至连雨都没有是正常。

  交易何尝不是如此呢?

  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操作,但赚钱的效应完全不同。不要说你做的是假行情,运气不好,只是耐心差一点点而已。

  凡事,不要从外界找原因,而是从自身找因素。

  早安,各位汇友!

  昨日黄金堪称完美,多空双收。

  日内1234-5空,看1227-8一线。博弈非农滞后性下跌。

  一方面,遵循历史原则, 上一次行情,也是在利好的情况下,第二日才有表现。

  而本次行情,周五非农25万,却没有什么表现,那么第二日补跌,是大概率事件。

  而且周五十字K形态较小,我们也分析了这种小十字K的用法,趋势中,大阳,一定出现续涨的概率较大。但是在震荡中,多数为忽略K,这就意味着前面的十字K,是一个无效十字K,也增加了昨日看跌的成份。

  由于日内不破周五低点1230,晚间改为震荡行情。

  下方前期1212-1238回撤的382%位置在1227一线,就形成了典型的多头支撑,所以,晚间依托支撑做多,也是震荡的一部分,由于早间高点1234,震荡压制,因此,目标位也就明确了。

  而今日方面,日线小阴,连续两日横盘在1230一线。那么今日只能是低多策略。

  可以采取两步:

  1,昨日低点1226一线,这是今日第一到多头防守位,也是判断上升强弱的关键。

  凌晨横盘,强势行情,直接起来的概率比较大,是不会在日内下跌的,一旦日内下跌,势必是震荡,上升的动能明显减小。

  



  所以,在今日交易中,一定要注意两个做多位:

  1,激进早间1230一线可多,破昨日低点1226反抽亏2-3美金出局,下方修正做多位到1222一线,触及继续多,破17损,目标1230-31.

  这是采取前期大阳线的低点或者整波回撤的618支撑位。

  2,上方分水岭1235,日内上升,晚间还有二次上升,保守日内观望,日内上升后美盘做跟随多,而下方破位后1222守多即可。

  原油,日内冲高,凌晨回落,日线继续大棒子阴线。

  今日依然看回撤,但需要注意几点:

  1,日内连跌的概率不大。

  2,重点还是美盘行情,压制在前期高点下空。

  今日上方阻力63.50-55.下方支撑61.90-62.

  短线做区间高抛低吸,其他位置不做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