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今天!国会将分裂!特朗普彻夜难眠 黄金暴动请系好安全带!

2018-11-06 09:52: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在这几周时间内,特朗普奔赴各大州拉票。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参加政治集会,为中期选举造势。而今天,中期选举正式拉开序幕,特朗普注定彻夜难眠!各大投行前瞻此次中期大选,均认为国会分裂概率极大,分裂的国会将使美国政局陷入僵局,特朗普将举步维艰。周二,现货黄金在1230关口徘徊,投资者正在焦急等待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今天将是改变世界格局的大日子!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今天国会将分裂!特朗普彻夜难眠  黄金暴动请系好安全带!


  特朗普最“煎熬”一天,国会恐要分裂

  今天(11月6日)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煎熬”的一天,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政坛的大事——中期选举,这被视为是对特朗普执政两年的某种评估以及未来美国政治的风向标。目前多数民调显示,民主党重掌众议院,共和党人保住参议院。但若出现其他可能性较低的结果,如民主党大胜或者共和党大胜,那么恐造成市场动荡。

  “市场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很淡静,人们在观望最终的结果,”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称。

  新加坡OANDA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由于选举的不确定性,交易员不想扩大风险。我们看到市场越发担忧美元可能将失去动能,这自然有利于黄金...如果美国政治风险略微升级,那么更会利好黄金。”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如果选举结果引发金融市场普遍波动,可能会燃点黄金的买兴,以对冲风险。

  据报道,目前共和党的选情并不太乐观,而特朗普近期也在频频为共和党拉票。许多选举预测人士预计,民主党可能会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就在今天国会将分裂!特朗普彻夜难眠  黄金暴动请系好安全带!


  众议院: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将入主众议院。FiveThirtyEight模型显示,民主党实现这个目标的几率高达6/7。

  民主党有6/7的概率获得218席,从而拿下众议院。而共和党有5/6的概率保住参议院多数席位。特朗普在上周五出席一个竞选集会时也首次公开承认,共和党可能无法在众议院保住大多数议席,失去控制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