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225/26做多,原油依旧做空为主。

2018-11-06 10:38: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天黄金全天运行8.4美金,盘中最低1226.6,最高1235,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6后开始上扬,整体空间不大,日线以十字阴线收盘于1230.5。从目前整个格局来看,价格出现上涨后的横盘整理,但是由于周五还没有突破上1237高点.使得空间受到压制。今日亚欧盘会继续震荡,看美盘能否进一步上扬破高了。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不变,震荡行情就不提前进场,不然行情突然下探在回升这样也容易打损,今日支撑仍在1225/1221。今日策略:1225/1226多,损1221,目标1235-1247破位上看。  



  原油: 昨日反抽64.1后开始回落,说明空头依旧是非常的强势,自原油从76.85开始见顶,原油出现了强势的下跌,短期没有见底的迹象,短期而言,笔者鑫鑫聚财认为,原油依旧是还有下行的空间,只是在哪里进场空单的位置就比较关键的,目前超跌反弹行情,稍有止跌,反抽幅度也会比较大,防控好风险再去追求利润。目前短线还没有止跌反弹。暂时进入低位弱势的震荡,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位置。今日策略:63.8/64空,损64.25,目标62.8。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