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公布对伊制裁豁免名单 欧洲盟友反对 金价聚焦1237这个关键枢纽!

2018-11-06 09:00: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公布对伊朗制裁豁免名单。8个被豁免、允许进口伊朗石油的经济体是:中国大陆、印度、意大利、希腊、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土耳其。现货黄金周一(11月5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6.51美元/盎司,金价仍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周二,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清淡,金价盘整于1230美元水平附近,因市场交投谨慎。

  

美国公布对伊制裁豁免名单  欧洲盟友反对 金价聚焦1237这个关键枢纽!


  FXStreet撰文指出,黄金在技术上,上行方向,如突破1237美元关键枢纽区域,将敞开涨向10月26日高点1243美元、1250美元心理价位以及7月高点1266美元的大门。日线RSI处于看涨区域,与8月中旬和9月的走势一致。不过,空头可能会推动金价跌破21日均线和10月30日触及的1212美元低点,这是在触及50%回档位1201之前的主要下行目标。

  美国公布对伊制裁豁免名单 欧盟发抗议声

  11月5日21点,美国财政部公布对伊朗制裁细节,宣布全面重启对50家伊朗银行和超过700个伊朗个体的制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减少了伊朗石油进口,一共减少了100多万桶。美、布两油闻讯一度扩大涨幅至逾1%。此外,蓬佩奥还公布了豁免名单:印度、希腊、日本、土耳其、中国台湾、意大利、韩国与中国大陆均获得伊朗原油进口豁免。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拒绝给予整个欧盟豁免,但意大利和希腊却得到了豁免。

  
美国公布对伊制裁豁免名单  欧洲盟友反对 金价聚焦1237这个关键枢纽!


  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正式生效,全球油价却对此显得“无动于衷”,短暂扩大涨幅后继续下跌。这意味着对冲基金借伊朗受制裁题材炒作油价上涨的算盘已彻底破碎,不少对冲基金曾扬言对伊制裁将令油价重新站上100美元/桶。

  在此名单发布之后,欧盟马上发表声明表示他们不会向美国妥协,将会继续与伊朗保持石油和天然气的经贸往来,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与中国和俄罗斯共同维护伊朗核协议的稳定运行。

  然而美国财长努钦称,预计欧盟成员国会尊重美国对伊制裁。努钦表示,伊朗将因美国制裁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金融孤立和经济停滞。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则表示,制裁将加快伊朗国际经济活动的被限制的进程,伊朗要么改变,要么让经济崩溃。他希望与伊朗有机会达成新的协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