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朝最新动态:朝鲜不满制裁已宣布最大铀精矿设施继续作业 黄金多头走起!

2018-11-05 14:00: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朝现如今陷入分歧,特朗普和金正恩6月举行历史性峰会,双方保证致力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距今已将近5个月之久,但并无实际进展。朝鲜加大对美国牵头制裁的抨击,威胁如果不取消制裁措施,将恢复其核计划。从38 North看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已宣布的最大铀精矿设施之一正在继续进行铀矿开采和碾磨作业。地缘政治危机升温,避险情绪利好黄金。周一(11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金略微走低,最新报1231美元/盎司附近。

  

美朝最新动态:朝鲜不满制裁已宣布最大铀精矿设施继续作业  黄金多头走起!


  美朝双方陷入分歧

  朝鲜外务省11月2日晚间发表声明警告称,如果美国不解除对其经济制裁,它可能恢复旨在加强核武库的国家政策。在特朗普总统直截了当表示首尔没有得到华盛顿的批准就“什么都不能做”后,韩国上月收回了取消对朝鲜的部分单边制裁以创造外交空间的提议。另外,朝鲜当天警告称,如果美国不解除制裁,朝鲜可能会恢复旨在加强核武库的政策,并暗示不会在与美国的核谈判中作出更多让步。

  目前,韩国和美国在如何利用经济压力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问题上分歧越来越大。韩国总统文在寅曾表示,经济发展可以诱使朝鲜解除武装。而华盛顿则表示,平壤应彻底销毁核武器,然后才能解除制裁。

  朝鲜一再要求美国解除制裁,称其已经作出重大让步,包括拆除导弹发射场和核武器试验设施。

  朝鲜抨击制裁措施

  朝鲜加大对美国牵头制裁的抨击,威胁如果不取消制裁措施,将恢复其核计划。

  
美朝最新动态:朝鲜不满制裁已宣布最大铀精矿设施继续作业  黄金多头走起!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4日)表示,他本周会在纽约和到访的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长金英哲会面,并期待在和金英哲讨论去核议题和美朝首脑第二次峰会的准备上取得真正进展。

  外交部美国研究所表示,如果制裁继续,朝鲜可能会恢复经济建设和核发展政策。朝中社援引负责人Kwon Jong Gun的话说,美国“最好停止对朝鲜施加压力的自我毁灭行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