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看涨需谨慎,1234下方维持震荡偏空

2018-11-06 10:3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周一小幅收跌,美盘最低下探至1226.51美元,但此后出现V型反弹,重新夺回1230美元关口,出现盘整迹象。

  ETF投资者继续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1.77吨,当前持仓量为757.29吨。

  而美元指数则在连涨三周之后回落,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夕遭遇抛售压力。投资者对美国中期选举感到焦虑,因选举结果可能会对经济造成影响。

  黄金小时图:

  

黄金昨天走势正如预期1234受阻震荡走低,不过昨天的振幅有限,1234-1227走了一圈,持续的盘整是考验投资者的耐心,毕竟本周重磅数据会来袭,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这种情况下作为交易者也不应该盲目去入场。 在重要数据面前看多看空都是没有太大意义,尤其是美国选举这种事,包含了太多的不确定性。想必大家一定还会记得两年前希拉里和川普PK的场面,市场铁定押注了希拉里当选,结果却让市场诧异,最终导致了整个市场的暴走。选举并不同于普通消息面有迹可循,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观望是最佳操作。 从黄金小时图来看价格处于下行通道内整理,幅度不大,但是并无法看出方向,日线图已经两个交易日收出阴星,实体不断有所压低。这个走势并非看跌也绝不看涨,毕竟上周的上涨延续性不强,现在走出一个次高点,形成了A/B形态的雏形,需要谨慎对待。短线的小时图通道会决定价格日内的整理区间,如果通道上破,还是维持1234/1227区间思路,若是下破1227,还是周初分析的目标1220附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昨天走了冲高回落的行情,虽然涨到64.2的位置,但是收线价格依旧在63.8的压制之下,这个位置依旧是今天的强压,原油还将继续下跌,下方目标维持最近的分析61/59附近。日内操作上还是维持逢高做空的建议,63.2是最近的一个压力,依托63.8的位置为防守位去做空,下方继续看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