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腾实盘:黄金精准回踩1225后再次拉升 日内关注1240

2018-10-25 10:50: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沈腾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天再次走出过山车行情,金价自早间1233开始回落,至美盘时段最低见到1225一线,美盘后段止跌反弹,到目前涨势依旧没有停止,日线上收出探底回升阳线。

  从盘面上看,黄金多头始终保持着优势,价格即使有所回调,但是也不能打破上涨的格局,上涨的趋势比较明确。

  盘中分析:

  日线上,价格始终沿着MA5和MA10上升,目前MA5位于1230一线,MA10位于1226一线,附图上kdj指标继续钝化,macd指标红柱缓慢缩量,快慢线继续上行。

  4小时上,金价震荡上行,但依旧受制于1238-1240压力,但是价格始终在布林中上轨之间,附图上kdj指标二次金叉,macd指标红柱再次放量,快慢线再次向上。

  小时图上,均线系统再次向上发散,附图上kdj指标高位向下勾头,macd指标红柱放量,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

  综合来看,黄金整体上的多头格局不改,但是短线上价格在不能上穿1240之前,还将震荡蓄势,那么操作上仍旧区间思路对待。

  白盘黄金继续延续昨日反弹趋势目前在1236一线运行 上升力度有限压欧盘时段保持1240关口附近短空看回踩中轨支撑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昨天同样是走出倒V型走势,白盘时段持续在66上方整理,欧美盘时段开始上冲,最高见到67.7附近,凌晨时段承压回落,再次回到66一线,日线上收出一根长上影的小阳线。

  从走势上看,原油整体上空头势头较强,昨天的反弹没能突破前期开跌口,反弹的压力较大,而我们也强调原油在跌穿前天横盘区间下轨68.5后,走势上已经偏向空头。只是目前来看,价格在66一线有一定的支撑,若66位置破位,油价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上持续大跌存在严重超跌,加之消息面利空因素释放,后市原油单边大跌的预期不大沿技术面均线压制震荡下行运行思路对待。高点方面昨日67.7为绝对高点下方65.7低位为底部形成一个箱体走势目前价格在中轨66.7附近运行 白盘操作上保持触及中轨压制短空看至箱体下轨 短期而言原油多头只有被动防守或快速下探后拉回的实力 

  实时行情跟随可订阅财视专栏: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电脑端技术教学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沈腾撰于10-25 10:35 请勿抄袭引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