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特朗普罕见不排除解雇鲍威尔 7张图看清未来黄金价格走势和交易策略!

2018-10-24 11:34: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上涨,现位于1233.29美元/盎司附近。周二特朗普又抨击美联储而且这次与以往大不相同,更直接更严重,鲍威尔或面临下台危机,黄金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特朗普对美联储言辞越来越激烈 已经考虑解雇鲍威尔?

  据彭博周三(10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加大了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抨击力度,称他“可能”后悔任命他出任此职,并在被问及在何种情况下会解雇这位美联储主席时犹豫不决。此消息出来,令黄金多头士气大振!

  特朗普曾多次批评美联储加息,最近几周他的言辞越来越激烈。特朗普上周称美联储是他的“最大威胁”,并将过去一个月股市的抛售归咎于美联储。本月早些时候,他指责美联储“失去了控制”,并说它“疯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有意向鲍威尔发出一个直接信息,即他希望降低利率,尽管他承认美联储是一个独立实体。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鲍威尔“看起来乐于加息”。虽然“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他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

  特朗普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在什么情况下他会让鲍威尔下台。“我不知道,”特朗普说。这与他在10月11日回答类似问题时的回答形成了对比,当时他回答说:“我不会解雇他。”

  

预警!特朗普罕见不排除解雇鲍威尔 7张图看清未来黄金价格走势和交易策略!


  美联越加息特朗普越恼火 鲍威尔是否被解雇仍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美联储今年已三次上调基准政策利率,每次加息25个基点,使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累计加息次数达到6次。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目前为2% - 2.25%,以历史标准衡量是低的。考虑到通货膨胀,短期借款利率接近于零。

  特朗普的批评标志着他与前任的做法不同。二十多年来,美国总统一直避免公开评论美联储的政策,以此表示对美联储独立性的尊重。

  管理美联储的法律允许其主席“因总统原因被免职”,但没有具体明确“原因”的含义。因此,特朗普解雇鲍威尔也并非绝无可能的事。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