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黄金避险情绪继续发酵,能否助涨金价突破1230压制?

2018-10-20 08:1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错过的行情后续还会再有,错过的机会不会再来!

  国际黄金价格今日整体呈一个区间震荡走势,早间金价企稳1225震荡走高,由于上涨结构不稳在1229一线出现大幅下跌,根据我们早间的分析,在下跌底部1223附近,我们介入了一单黄金多单,距离后市最高1230,利润也高达7个点有余,相信看过白丁分析的文章都有跟上这一单的利润。

  



  国际现货黄金基本面解读

  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黄金后市操作策略

  技术面,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目前5日,10日均线粘合,30日均线保持倾斜向上走势,K线震荡走低;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上方交叉,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上区域运行。4小时方面,黄金继续企稳MA30上方盘整,晚间的操作应重点关注1225一线的支撑,虽然小时级别出现一波下探走势,但结合日线大周期来看,黄金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依旧很大。

  操作策略:黄金见1225做多,损1221,目标12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