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景游:黄金无视美元多头即将爆发,原油操作建议空头接力将调整

2018-10-19 21:16:5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周景游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德拉吉讲话,以及欧盟有意延长英国脱欧的过渡期等众多消息面充斥的周四,终于还是技术面占据了绝对的上风。美联储方面对于特朗普的指责选择性无视,依然一副鹰派架势最终推动美元再次上涨,于此同时本该受到美元上涨压力回落的黄金却也走出了上涨的行情,盘中最高涨至1230美元上方之后往下小幅回落,最终收盘于1225美元附近。另一方面原油表现依然要比黄金抢眼,不同于黄金的震荡上涨,在周三瀑布爆跌之后昨日再次大幅下挫,日内直接跌破69.4美元一线之后再创新低,最低跌至68.5美元附近最终收盘于68.6美元一线,日线继续收大阴再次确认原油空头强势。或许趋势明显的原油会继续下跌相对来说很好理解,但是在美元强势上涨的环境下,走震荡上涨黄金却带给了投资朋友很多的疑问,那么今天咱们不妨来仔细看看黄金的问题。

  



  由于黄金一直以来都是以美元来计价,相信投资朋友都知道美元和黄金是对立关系,简单来讲就是美元上涨黄金会承压下跌,反之亦然。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昨晚黄金却和美元一起上涨呢?其实没有那么复杂,简单来讲那就是市场情绪推动!市场避险情绪推动的黄金上涨,跟美元没有半毛钱关系,相反的是美元上涨的压力下黄金上涨只能说明市场多头情绪的强势。实际上黄金一早就摆脱了美元的压制,上周五收盘之后我就在文章里面说过这个问题,黄金和美元一同上涨再次从侧面佐证了当前市场看好黄金继续上涨的决心。记得昨天还在文章里面指出黄金回落1220美元一线继续开多单,若是能到1215美元继续补仓,上方目标位置看1230美元-1233美元一线,结果行情直接就给我们来了个惊喜,在美元新高的压力下依然刺破1230美元关口初步踏出震荡区间。既然黄金已经开始踏破震荡区间,那么意味着新一轮的上攻也就不远了。接下来就是支撑和压力位的问题了,其实这都不用分析咱们昨天文章里面已经都指出来了,下方支撑位置还是1220美元一线,上方依然关注1233美元高点一线,以及1237美元一线压力,若是行情再次大幅拉升1237破位的话上看1250美元关口。但是经过昨天的行情之后今天应该是很难再回落到1220美元一线了,能回落到昨天收盘价1225下方分批进场多单吧。

  黄金后市思路,利用金价像1220美元回落的机会分批进场多单,止损1217美元,第一目标位置看1233美元,第二目标1237美元一线,破位继续持有上看1250美元关口;暂无任何空单安排!

  


  原油方面,在周三大幅瀑布暴跌之后,周四来了个空头接力继续跌,开盘没有反弹的情况下直接往下走最低跌至68.5美元附近的创了新低,好在尾盘反弹释放了一波。不然4.5美元多也就是450多个点的跌幅不回头架势就太吓人了,即使空头趋势再强势这种行情也让人心里发毛不敢轻易入场。大幅下跌之后有反弹是好事,有释放的过程才会吸引新鲜力量的加入行情才稳,后市也才会走得更远。既然周三周四都是大幅下挫没能走出震荡消化的行情,那么原油震荡消化的过程很大可能就得落到今天了,毕竟前面两日的下跌幅度可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又没有什么有效的反弹,那么这个过程很可能就得落在今天了。原油趋势看空这个问题咱们就不再过多的叙述了,这些天的行情走出来自己都看在眼里,相信都有自己的判断。今天主要还是看点位,原油前面的支撑位置已经一个个都被下破,回撤61.8%的重要支撑位置68.8美元一线也是当天下破。接下来咱们还是的去找下一个支撑位置,因为行情已经走到这个份上了咱们总得找出合理的入场和离场的点位才好做接下来的布局。目前原油有小幅的反弹上涨,下方首要关注的就是昨日低点66.5美元一线低点支撑情况,这也是原油接下来操作的第一目标,下方进一步支撑则是前面上升途中回落低点67.8美元一线,上方压力位置则是前方低点69.4美元一线,这些就是咱们接下来原油操作上面最理想的入场和离场点位了。操作上面依然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后市思路,反弹69.4美元一线开仓布局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前低点68.8美元一线,破位持有下看67.8美元一线;暂无任何多单安排!

  


  本文出自理财规划师周景游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由于文章发表有延时性,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开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