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多头接连收割 继续关注防守

2018-10-19 10: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三提示1221-1222布局,周四提示1220-1221布局,看目标都知道我们是倾向于向上突破的,但是格局摆在这里,所以目标也就下移至了1230-1232,在今天凌晨也是顺利触及1230,打到我们的目标,两单顺利收割!

  当然从目前格局来说,又开始显现出震荡了,阻力承压明显,但是我们每次防守区域埋伏低多的布局,也是具有较大优势的,还是如高人一直强调的,在多头趋势中,谨慎布局空,大胆埋伏多!既然暂时没有明显的上攻行情,我们就只能当作短线布局,趋势我们擅长,短线我们也不差,反正近期的多头我们尽数收割!

  下方我们继续关注1217-1220防守,触及该怎么办?相信只要明白高人一直强调的大逻辑,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呢。

  这里唠叨一句,有学习有求知欲望,以及想在投资市场有所建树的交易者,可以报名高人的线上培训班,期待着各位的加入!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手机下载财视,搜索“高俊程”,订阅直播室!仅需888元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