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名将点金:黄金本周实盘统计及下周分析(附图)

2018-10-20 08:14: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名将

  



  本周整体高位横盘行情,周初震荡上涨拉升,我们顺势一路加多上去,周中回调,见顶之后短线看空计划看跌1220和1216,周尾上蹿下跳,高空低多就胜,追涨杀跌一定败,周五我们1229最高点做空,早盘急跌一波,美盘1229再空收盘于1225,继续持有,下周补跌,小行情也能捡到钱那就是技术含量,实力见证.

  下周一开盘1228以下坚决做空,跌到1223就是弱势,弱势行情1225都上不去,下破1223加仓空看跌至1218,计划1215附近做个多,基本就是这样的行情,1223为多空分界线,是涨是跌就看这一线的分水岭,如果1223做多的话客观分析只能看先1225,1225上不去就一定是走弱势,弱势行情就意味着涨也涨不动,就是震荡慢跌,因此个人观点看空坚定做空,周五都涨不了还指望周一,周一盘弱没有数据,偏弱,主力不参与必然势弱看空走低,下周平价开盘,顺势做空下去,想做多的来一个低多.

  本周实单共计:周一至周五

  本周实单13单,大获全胜,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全部统计,以现单为准,实力分析,不服的继续看博客,现场分析止到服为止.

  盘中VIP指导,现场分析提示,手机应用中心请下载财视APP,搜索财视专家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即将涨价,订阅的请从速,想要几何式倍长,坚定跟单是条路.

  财视专家订阅网址:http://cs.cnfol.com/gold/6388637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仅供参考,胜负自负!如需更多交易策略或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