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股再现暴跌!欧洲联合中俄向美国开枪!避险黄金即将一鸣惊人

2018-10-19 09:47: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美国股市再度出现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从1218美元攀升至1230美元高点。周五,黄金继续在1220美元至1230美元的盘整区间波动。分析师指出,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此外,欧盟与中国、俄罗斯等国形成统一战线,在WTO起诉美国金属关税。还有两大危机正在酝酿,避险黄金有望王者归来,一鸣惊人!

  

美股再次暴跌!欧洲联合中俄向美国开枪!避险黄金一鸣惊人


  美股再现暴跌,欧洲联合中俄向美国开枪

  美国股市周四(10月18日)大幅下挫,10月份本已大幅下挫的股市雪上加霜。道指下跌327.23点,至25379.4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报2768.78点。纳指收低2.1%,报7485.14点。周四的下跌加剧了本月股市的急剧下跌。

  分析师指出,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与欧盟、俄罗斯、挪威等国形成统一战线,在世界贸易组织(WTO)起诉美国金属关税,要求WTO调查特朗普政府对金属加征进口关税的决定。

  
美股再现暴跌!欧洲联合中俄向美国开枪!避险黄金一鸣惊人


  中国、欧盟、俄罗斯、挪威和其他几个世界贸易组织成员要求该组织调查特朗普政府对加征进口关税的决定,在一场动摇全球市场的贸易战中形成新的统一战线。

  欧盟对“特朗普威胁退出WTO”也表明了态度——美国退出WTO将“损害所有人”,但WTO将继续发挥作用。(退就退吧)

  “我们认为,美国加征钢铝进口关税违反了WTO规则。”挪威外交部长Ine Eriksen Soreide在周四的声明中说。挪威和其他国家因此选择要求WTO成立专家组,对此事进行独立评估。

  美国政府表示,其钢铝关税符合WTO的国家安全豁免规定,该规定允许政府采取“其认为必要的任何措施,保护其至关重要的安全利益。”受影响的国家怒火中烧,其中许多是美国的亲密盟友,如欧盟和加拿大。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WTO发言人也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这个争端让总部设在日内瓦的WTO很为难,因为如果支持美国,则会鼓励其他成员以国家安全为幌子制定保护主义措施;如果反对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可能会对WTO更加不满。

  美国贸易副代表Dennis Shea 10月份在华盛顿演讲说,如果争端解决机制“决定其有权裁决某件事是否属于美国或其他任何成员的国家安全利益,”那对WTO将是“最坏的结果。”

  这些请求将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的下次会议上审议,会期定在10月29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