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御龙斩金:黄金晚间短线做空,原油短期69可作支撑

2018-10-19 21:19:22来源:中金在线特约作者:御龙斩金

  前言;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没有思想的借鉴走不远,没有定位的决定成不了,三千繁华,弹指刹那。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浮亏持续的唯一关键,就是思路上的固守。模仿虽能唯妙唯肖,终有根本的缺憾,模仿是人的天性,虽然你不承认自己是模仿,被抄袭后,不过一地鸡毛,大度不是没有底线的忍让,情怀不是没有底气的指责。

  黄金;昨日回撤触低1218美元后企稳,V型反转再到1230高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衰竭,日线方面需谨慎看涨。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日内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4小时级别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突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17美元附近,今日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缩口有向上发展迹象,预示日内走势偏多的概率大。不过目前金价还在震荡区间1221-1230运行,欧盘跳水,那么美盘反抽其实是可以做个短空的,但是眼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需看多,所以晚间美盘即使进空大家也不要贪,适量收获后即可稳健出局。

  



  原油;目前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今日已到周尾,日内预期下探后反弹回升,重点关注69.5-69.7压力,下方关注68关口支撑,下破继续打开下行空间,策略高空为主。

  结语;我不是孔明,不能料事如神,巧借东风;我不是公瑾,不能指挥三军,羽扇纶巾。但我能用我交易中的心得,盘面中的经验,点位中的精准把握,风控中的严格控制来让你在投资市场中不再如履薄冰,拿住应有的盈利。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10月19日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黄金1230附近做空,止损1233上方,目标1225-1220;

  2、黄金1220附近做多,止损1217下方,目标1225-1230;

  3、原油69.00附近做多,止损68.50下方,目标70-70.50

  4、原油70.50附近做空,止损71.00上方,目标69-68.50

  文/御龙斩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