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高位震荡,今晚能否一锤定音!

2018-10-19 19:58: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欧盘快速下杀后又快速拉升,王杨当时当机立断,及时给出了财视1223的多单和博客公开1223的多单,黄金不负众望,直接拉升到了1229一线,再次大获全胜,跟上的朋友应该是赚爽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黄金大趋势还是上涨,今天早盘就明确和大家说了,等黄金回落1222位置再进多,不要追多,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进去了!所以在黄金快速下杀1223一线时果断多单出击,并且在文章中说的如此斩钉截铁,如此决绝!你如果还没跟上,那就不要在关注我王杨了!再好的分析,再好的点位时机,执行力不到也是白搭,先来一波广告,想要领取更多神单的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黄金还是那句话,当前依然是多头走势,1217上方都是多头的天下,日内可以短空,但是尽量的以低多为主,空单千万别报太多不切实际的幻想!美盘黄金回落1225附近直接多!如果不给回落机会直接选择向上突破1230,那么不用考虑太多,无脑多!

  黄金1225直接多!

  


  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225多,保护1220,目标1230-1235;

  原油已经有筑底的迹象了,如果能够直接突破69.5,那么本次反弹就确立了,也就是下跌暂时告一段落了,如果美盘时间段还不能突破69.5,那就先不要轻举妄动了!空仓的继续空仓,持有多单的就继续关注69.5一线!

  


  美盘操作策略:

  原油69多,保护68.5,目标70-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