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过河拆桥?美国拿完钱警告沙特72小时完成调查 黄金终于得宠了!

2018-10-19 14:06: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大变脸,改变说辞称失踪的沙特记者“看上去好像真的死了,真的很伤心”,还警告称,可能考虑对沙特采取“非常严厉”的措施。作为沙特的重要盟友,美国的态度正在变化。美国在收到沙特1亿美元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警告称,沙特有72小时的时间去完成针对失踪记者哈苏吉一案的调查,否则将要承担后果。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中,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受美国和沙特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引发的欧洲政治风险等影响,黄金小幅走高,现位于1228美元附近。投资者越来越对黄金有了兴趣,金价离大爆发不远了。

  

过河拆桥?美国拿完钱警告沙特72小时需完成调查 黄金终于要得宠了!


  大变脸!美国收到沙特1亿美元当天警告沙特:72小时完成调查当天

  曾为《华盛顿邮报》写专栏的沙特记者卡舒吉于10月2日失踪后,土耳其指控沙特将其在驻伊斯坦布尔大使馆中谋杀,但沙特对此事一直持否认态度。半个月来,指向沙特的证据似乎越来越多。17日至18日,多家新闻媒体相继曝料,称卡舒吉已经死亡。

  而作为沙特的重要盟友,美国的态度也在变化。“看上去好像真的死了,真的很伤心”,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的这番关于沙特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的表态迅速登上了西方各大主流媒体的头条。

  在特朗普强硬的表态之前一直坚持,指认沙特政府需要证据。他的态度是在当天见过从沙特回来的国务卿蓬佩奥之后出现变化的。蓬佩奥曾在16日警告沙特,给他们72小时完成调查。也是在同一天,美财长姆努钦决定不出席沙特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当天,蓬佩奥在白宫对记者说,美方已向沙方表明美方高度重视卡舒吉失踪案的态度。沙方回应称,已认识到该案的严重性,将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沙方将抓紧时间破案,及时将调查结果公诸于世。他表示,他已向特朗普总统建议,再给沙特几天时间调查该案。待调查结果出炉后,美方再决定如何回应这起事件。

  蓬佩奥警告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说,沙特只有72小时来完成调查。

  《纽约时报》此前还发现,沙特在16日给美国政府打了一笔1亿美金的巨款。巧的是,那就是蓬佩奥访问沙特的同一天。这个时候沙特主动打钱,时间很微妙。

  Axios报道还称,鉴于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卡舒吉是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以残忍的方式被谋杀的,特朗普政府的立场看起来“越来越站不住脚”。

  此前,美国国会议员、媒体普遍认为特朗普政府对此事的表态,是在帮沙特说话,怀疑特朗普个人与沙特之间的商业关系影响了美国政府对此事件的态度,有议员要求特朗普在一个月内向国会报告他与沙特之间可能产生利益冲突的任何个人财务关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