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两只“拦路虎”横空出世 未来金价走势暗藏机关!

2018-10-19 15:04: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0月19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较开盘上涨0.19%至1227.71美元/盎司,盘中最高触及1229.53美元/盎司。黄金多头别得意太早,后市警惕这两只“拦路虎”——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意愿和股市回暖!

  

预警!两只“拦路虎”横空出世 未来金价走势暗藏陷阱!


  BBH: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意愿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周四表示,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维持升息的可能性。

  BBH表示:“FOMC会议纪要通常都很沉闷,但这次例外。关键在于,几位美联储官员正在公开讨论采取限制性政策的举措。政策制定者似乎相信短期中性利率已经超过3%的长期中性利率。这进而表明,限制性利率将在4%左右。在美联储达到这一限制性利率之前,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例如美国经济放缓)。不过,会议纪要突显出这样一个事实:市场大大低估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能力。”

  BBH补充道,美联储的最新消息可能预示着下一轮美国公债收益率走高的开始。周四早些时候,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3.21%,为10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五,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在3.18%。

  BBH表示: “在某个时候,我们认为市场将开始考虑美联储明年的第四次加息。”

  
预警!两只“拦路虎”横空出世 未来金价走势暗藏陷阱!


  据今日CME观察工具FedWatch数据显示,12月FOMC会议美联储加息的概率达78.8%,高于上一日的75.4%以及上周的77.7%。

  MKS:如果股市回升 黄金可能会从1220美元下跌

  
预警!两只“拦路虎”横空出世 未来金价走势暗藏陷阱!


  MKS表示:金价即将突破顶部的初始阻力位1230美元;不过,更重要的是,1235美元仍是关键轴心点,而近期的空头仓位平仓可能让金价回调至1240美元。 金价在1220美元上方浮动有一段时间里;如果股市从近期的疲弱中明显复苏,金价可能会突破1215美元左右的支撑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