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久违的拉升,1215上方继续看多!

2018-10-12 10: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昨天的市场较为热闹,更多的是闹心!因为很多人没想到黄金拉升的幅度那么多,更想不到的是千股跌停!

  今天的黄金继续看多,我们从几个方面说下:

  1,虽然美元指数前期上行,但这并不意味中美国经济一直强劲,特朗普的一系列保护措施也伤害了很多国家的利润,后面的矛盾将继续加大,那么黄金后面避险的机会也就多了。

  2,全球股市下跌,说明全球的经济依然处于下行的节奏,不要相信一些片面的新闻,其实,我们自己就能体会到不管是身边的一些中小企业还是上市大公司,近几年越来越难过,很多经济参数在下滑,甚至楼市都出现了松动!

  3,形态方面,金价前面下跌后长周期的横盘没有继续下跌,那么本周开始虽然也有震荡,但是下方1184一线多次测试不破,上方不断破新高,那么后面再度连阳,上行的空间就大了。

  所以,近期的黄金难有大幅下行的动能和空间,昨日大幅走高后,凌晨和早间回撤修正,最低测试1217-18一线,那么今天将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下方支撑1216-18,上方阻力1228-30.

  



  货币兑方面:

  欧元表现的比英镑要强势一些,但是英镑也是多头的形态,日内欧元和英镑继续低多即可。

  原油:

  原油目前偏弱形态运行,早间小时线连阳,但是力度不大,日内看冲高回落,上方阻力71.75一线,下方支撑70.20一线!

  张新华专家系统:8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财视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