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全球股民抱团瑟瑟发抖,避险新宠黄金单边开启

2018-10-12 10:30: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继国内A股股民独自墙角瑟瑟发抖之后,近段时间,全球股民终于“团结”在了一起,抱团一起躲在墙角瑟瑟发抖,本周,应该算是全球股民最具有灾难性的一周了。

  这两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的重挫血洗应该是咱们这个圈所热议的话题,恐慌指数VIX甚至直接来到了半年以来的新高,目前而言,作为最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则成为了市场资产寻求保值的新宠儿,目前数据显示,黄金从全球股市的抛售中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受此影响,黄金昨日暴力拉升35美金以上,打破了长达一个半月的窄幅震荡格局,那么很显而易见的,一旦股市样的抛售持续下去,我们定将看到更多的黄金作为资产避险转移。

  而对于美元,由于受到美股的连续暴跌以及道指连续两个交易日蒸发1400点的幅度刺激,美国总统Trump直接恼羞成怒,怒喷美联储,将美国金融市场的崩溃归咎于过于强势的美元头上,当然了Trump的愤怒不是平白无故的,中期大选降至是其一,其二就是美元过于强势是 Trump上台之后曾经多次炮轰的,多以逮住这个机会,势必会大肆发泄,而受到其言论影响,美元如我们昨日提到的,最终失守95关口从而迈向94一线之下再度去测试前低。

  



  对于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昨日算是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体现,单日高达35美金的波幅算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写照,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横着横着人单边破位就出现了,我们此前说没破位之前,黄金的交易更多的还是按照区间震荡原则来进行,而一旦黄金突破箱体1215-1180的高低点,那么则可以随意的做一个跟随性的操作,那么目前而言,黄金价格往上破位1215的箱体高点,那么摒弃区间,机会来了!

  对于日内短线交易上,黄金在昨日的大幅度上行之后,今日早盘没有延续,目前小幅回调运行,这对于多头而言,属于好消息,有回撤蓄势修正指标,才会带来更大幅度的二次拉升,故,今日在黄金强势破位之后,今日下方回撤关注斐波那契618强势修正位1214-1213附近,这也是突破箱体回撤的顶底转换位,白盘触及可多,防守给到默认点数即可,先看1225的高点附近,突破可减持之后看强阻力1238!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作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