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暴涨开启上涨模式,现在才刚刚开始!

2018-10-12 10:30: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暴涨开启上涨模式,现在才刚刚开始!

  昨日黄金大涨30多个点,直接走出一年内最高单日涨幅,力度足够,形态已经稳定,多头开启单边,时光昨天也是带着大家赚的盆满钵满,1197多在1207目标出,1205继续多,直接带大家翻仓。黄金这波行情才刚刚开始,后面利润还有很多,今天先看回调,回调之后继续多,原油昨日EIA数据出来后,再次走出一波下跌。最低到70.50一线,思路完全正确,原油大趋势看多不变,短期回调还差点,还是短区间操作。

  



  黄金周线图:

  周三全球股市大跌,黄金应声而起走出反弹行情,周四直接暴涨30多个点,最高到达1226一线,全球股市下跌导致黄金走出上涨,这个其实就相当于一个打火石,点燃了黄金,黄金这波上涨在技术面的形态上确定了上涨的走势,所以时光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大行情还在后面,时光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收益。今天我们先看黄金回调修复,大跌大涨行情都会有这样一个修复行情,下方支撑看1216一线,回调到还是继续做多即可。上方先看1226,继续看上破。1160的底部时光也是成功预测前面带大家赚了一波,现在第二波昨天已经开始。

  操作建议:1216多,带损1208,目标1226看破位,下来了可以加仓继续布局多单。

  


  原油小时线图:

  原油昨日EIA数据再次走出一波下跌,继续刷新短期新低到70.50一线,早间开盘原油开始走出反弹行情,上午继续看反弹,上方看71.80一线的压制位置,不破做空,再上方看72.40一线,不破还是空,还是继续看个回调的行情,时光预计这一波要回调到69.80附近。到了69.80附近我们开始做多。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