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短线强势拉升 日内守住1210关口看涨

2018-10-12 10:13: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昨日黄金价格波幅达35美元,低位触及1191一线,高点达1226一线,目前回撤在1220关口附近震荡运行,隔夜波幅是近几个月最大一次单日上涨行情也可以说单边上行的行情,目前对于后市金价走势定论为上涨的依据或许还不要更多时间验证。昨天全球股市大跌且川普接连评论美联储引发的避险是金价反弹的主因,避险行情我们都经历较多,现在就是需要看这种情绪是否具有延续性。此外昨天多头爆发后日内能否稳住下面的涨幅也是我们参考后市是涨是跌的关键,今日周五行情意外时有发生,日内操作还是建议大家做好风险控制。

  在昨日盘中笔者布局空单接连扫损,早盘1194上方空单预期在1190及下方离场后转看多单,但盘中金价低位仅在1191止跌维持震荡,欧盘金价触及1198-1200空单,美市盘中更是受数据利好影响延续涨势,盘中1200区域二次空单还是难逃止损局面。盘中金价触及1210后再次有尝试空单,回撤1205附近出空单1206转多入场,最终在1215一线见好就收,鉴于盘中行情表现强势及回撤表现,未继续操作保持空仓。隔夜操作虽说止损也是正常情况,但在白盘受金价表现较缓和及前期走势的影响,虽然早盘建议有提醒大家注意变盘的到来,但居然自己却未能醒悟变盘已经到来,空单放大止损也导致很多朋友后续未能跟进新的操作,而缺少了一次挽回部分损失的机会。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大幅拉升后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更为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突破密集的短期均线的压制,这或暗示黄金有望延续反弹。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已经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并且也打破此前1208-1213区域压制,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Sto指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且MACD红色动能柱有缩量表现,不过,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所以周五我们或许会继续等待低位看涨,但笔者张书润提醒早盘1222上方空单注意在1217-15区域见好就收,隔夜回撤1215-14区域存在一定的支撑,那么今日早盘可以在此区域轻仓布局多单,之后关注1210关口得失,盘中关注及时获取变化,周尾收官注意风险控制。

  黄金部分参考点位:

  1213-11区域低多,止损1208,目标1218-20;

  文/张书润

  2018.10.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