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承压观点成立

2018-10-11 11: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高俊程:大格局下美元势必承压

  高俊程:美元理论跌幅看向93美元

  先问大家两个问题,美元是不是在96美元承压?黄金是不是就在1185附近支撑住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实际上就是高人近期一直在强调的大逻辑!大逻辑强调无数遍,但是真正懂的又有几个人呢?毕竟绝大多数的交易者还处于初级阶段,这也是为什么高人今年在着手搞投资教育培训?因为这就是当下投资者最紧缺的东西!只在意当下能够拿几个点利润,跟他们讲大逻辑,就好比跟学前班选手谈二元一次方程!但不懂能怎么办?逼自己去懂去了解,交易必定要有一个长期学习过程,总陷入在自己的几美金小世界里面,难有可持续的发展。

  美元指数,借助美股跳水持续走低,而日线级别在录得长上影小阴之后,看似要突破国庆周高点,但是偏偏走了一个假突破,目前日线级别三连阴下行,96美元承压还在持续进行当中。而我们测算的美元理论跌幅是看向93美元,也绝对不是随口一说,在当下跌势延续的前提下,我们继续拭目以待美元后市。

  



  之前,我们判断美元要在96美元承压,结束次级别反抽行情,要走主级别下跌行情,这是预期分析的结论,不敢说百分百成立,所以我们要结合实时行情再做判断。而随着行情渐进,日线级别连阴并且持续承压在96.10下方,证实了这一观点,那么现在我们就能够笃定这一观点的正确性,这也是专业分析的节奏!首先是假设分析,然后等待几个条件确认观点,最后就是证实观点的正确性!

  黄金,日线级别明显的三角缩窄整理,就是等待突破,而肯定不会是向下突破。从九月份我们预期就是黄金将要在十月份选择向上突破打开上行空间,起码能够看向1240-1250,这也是高人测算出来的理论涨幅。当然并非说涨到1240-150就涨不动就得承压了,这是下一轮我们去讨论的,而现在去讨论分析太过久远的,偏差会很大。

  现在大家都知晓的一点,黄金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态度,起码要等待站上1214才能确认打开上行空间,而1214是1160到1214这一波高点。并且真的不需要太多篇幅去分析黄金,因为大格局以及预判我们基本维持不变,只等打破当前震荡格局,选择向上突破,需要的就是这个时间节点来临,验证我们的观点。

  而点位上,几次在1185附近介入的仓位,请大胆持有,无非两种选择。第一种,再次走区间运行,上方关键位承压回落,1185多及时获利了结,等待再次触及1185区域埋伏多;第二种,期许突破1214打开上行空间。实际上第一种是区间布局,第二种是趋势突破布局,两种都对,只是应对方法不同,而就高人而言,更加期待的是第二种情况出现,以验证我们一直以来所强调的观点。

  原油,日线级别出现非常明显的顶部吞没形态,所以昨天提示了75美元附近可以参与空,跌势也是非常可观的。现在已经跌到了72美元,跌幅接近3美元幅度。昨天有赶上这波下跌的,也是有不错的利润。预计72美元附近要出现超跌反弹,暂时不适宜追空呢。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