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全球股市暴跌避险弥漫提振黄金 多头后市可期

2018-10-12 10:10: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自4月份以来的金价持续跌势,元凶便是美联储持续加息预期导致不生息贵金属资产受冷落,在黄金陷入“倒霉期”时,市场上的避险标竿一度由美元来代为扮演,在前期持续盘整近两个月后,黄金周四(10月11日)终于摆脱盘整,金价出现“大爆发”,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6.27美元/盎司,这是自8月初以来从未企及过的高点。同时这也是黄金多年未见的日内近35美元巨大涨幅。美元周四继续走弱,美元指数向下逼近95关口;美股延续跌势,三大股市继续下挫,道指跌幅逾500点。日内公布两大重要数据初请失业金和9月CPI指数均不及预期,对黄金形成提振,对美元形成利空。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1日)20:30,美国公布9月份通胀数据,表现逊于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实际录得2.30%,低于预期值0.1个百分点,前值高达2.70%;美国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持平前值2.20%,也不及预期值0.1个百分点。同期公布的美国截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回升,但仍接近49年低点,似乎不太可能打消美国就业市场强劲的看法。并且美国截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下降1万,至166万,为1973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就业市场被视为接近或处于充分就业状态,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这正帮助美国薪资略微加快增长,并助长了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的预期。

  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炮轰美联储,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们过于激进了,正在犯大错。特朗普正把所有问题都归咎于美联储,这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政治化,这种风险可能会造成长期的损害。特朗普所有这些言论也让美联储很难放慢加息的步伐,而不是屈从于他。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大阳线,击穿布林上轨,布林带指标成开口形态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下方首要支撑1218,进一步支撑1215,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向上运行,于1203/1198形成关键支撑,后面还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在触及该区域,如果触及到了,那么可大胆布局中线多单,如果未能触及到,b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则盘中看点位情况实时提示布局中线多单,MACD指标金叉上行击穿0轴,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于1216.3附近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1204形成支撑,MACD指标强势金叉上行于0轴上方,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

  综合分析来看,在全球股市周三和周四出现大幅抛售后,黄金进入了上攻阶段。周四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避险买盘的推动,在全球股市继续震荡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追捧,尤其是技术性买盘开始涌入,而目前上方则重点关注周线图布林中轨1228附近的关键压力,一旦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则后市将继续上探1250,乃至1280都有可能,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而今天则关注黄金修正情况,操作上无疑是顺势大胆低多。日内第一支撑1218,进一步支撑1215,关键支撑区域1208-05,上方重点压力1226-28!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激进者黄金回踩首次触及1218轻仓做多,止损1213,目标1223-26;

  2、黄金下方触及1215做多,止损1210,目标1220-23;

  3、若黄金回踩力度超出预期,意外触及1210及其下方,则继续做多,同时可作为第一波中线多单持有;

  4、1160/1180基本可以确定黄金底部了,操作上就是低多为主,多单都注意控制好仓位即可,比如十分之一仓位,八分之一仓位,五分之一仓位,三分之一仓位进行分批布局,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而定,实盘客户我会具体指导;

  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8年10月12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