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2黄金逢甘露,原油遇风雪

2018-10-12 10:11: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美元指数周四续承压下跌,因美国初请失业金以及CPI数据皆不及预期,此外,川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而美股再度收跌使得恐慌情绪高涨,避险资金流入美债,美债收益率下滑从而进一步打压美元指数。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失守关键上升趋势线之后持续承压下跌,如果美指本交易日有效收于4月17日-8月15来这波涨势的75%百分比位置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非常的强势,亚盘小幅震荡讯呢过后,欧盘直接发力强势试探前期的压力1205,美盘开后再次暴涨,最终穿新高1226后收盘,日线以一根强势大阳收尾,我们日内给出的1190多单到达1205目标,1205多单到达1214目标,完美。昨天的金价直接上破各个阻力位置,势如破竹,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214已经上破,黄金的底部可以说确认了一半,当1236的位置破位的时候就是行情正式确立反转的时候,所以今天我们继续跟进多单就好,点位上就是凌晨上涨回踩的低点位置1217,也就是现价位置,防守方在1212,继续上看1226-31.今天上方关注的压力位是1234-35,初次试探可以空一次,防守1240,看1228就好,毕竟行情还是在强势中,回踩也只是一个确认,所以不能期待有大下行的空间。

  原油昨天跟黄金刚好相反,迎来了瀑布,日线以大阴柱收尾,这样的收线给多头蒙上了阴影。但是从周线来看,原油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被打破,昨天的油价下跌到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70.8止跌,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在71现价多一次,看72-72.5,防守就在70.5就好,如果给72.5可以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