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人预警!股市暴跌继续!今晚CPI数据恐让美股雪上加霜 黄金有望飙升至1450美元

2018-10-11 14:32: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恐慌指数VIX涨至23,创2018年4月初以来新高。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道指收跌800点,标普跌超3%,均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受美国股市重挫影响,下跌浪潮周四席卷亚太股市,令市场避险情绪依然较为浓厚。尽管当下美国各项经济指标强劲,昨天公布的9月PPI环比上涨0.2%,扭转上月意外下滑局面,但这些掩盖不了美国严重的双赤字问题。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若通胀数据表现强劲,可能加剧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预期,而这或许会导致全球股市再度下跌。股市再现暴跌,知名趋势预言家表示金价料飙升至1450美元!

  

惊人预警!股市暴跌继续!今晚这一数据恐雪上加霜 黄金有望飙升至1450美元


  美股暴跌,特朗普甩锅给美联储!

  刚刚!恐慌指数VIX涨至23,创2018年4月初以来新高。昨夜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暴跌。首先,道琼斯指数跌了831.83点,创下历史上的第三大跌幅。标普500指数不仅一天跌去3.29%,而且连续5天下跌。这也是特朗普当选以来,该指数的最长连跌记录。美股大跌,随后的亚太股市也随同暴跌,场面“壮烈”比美股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特朗普本人却在“甩锅”。刚刚走下自己的转机,他就对媒体说,“我认为美联储在犯错误,他们(的货币政策收得)太紧。我觉得美联储已经疯了。”

  特朗普认为,周三美股重挫实际上是等待已久的修正,并称坚持加息的美联储疯了。这样激进的言辞恰是总统心虚的表现,将美国经济下行风险归结于美联储的渐进式加息政策,是一种政治手腕,旨在四周后中期选举前拉拢选民。股市通常被视作经济周期的晴雨表,暴跌代表了市场对这种加杠杆式经济发展模式的忧虑(减税和扩张财政政策)。

  尽管当下美国各项经济指标强劲,昨天公布的9月PPI环比上涨0.2%,扭转上月意外下滑局面,但这些掩盖不了美国严重的双赤字问题,未来只能通过滥应钞票来解决。

  出于通胀高企和美元走弱的可能,黄金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另外,特朗普口中的美国优先原则强化了鹰派的外交立场,意图摧毁多边主义体系打造双边贸易机制,反使其存在被全世界孤立的风险,美国的信用正被透支,美元的储备货币地位出现动摇。

  最近9月的加息也招致了特朗普的批评,特朗普曾指出,他“担心美联储升息,我们可以用这些钱做其他事情”。

  昨日特朗普连续第二日批评美联储升息。就在前一天(10月9日)特朗普指出,他不喜欢美联储在货币政策方面所做的事情。特朗普说:“我们不需要走得那么快。”他还表示,在没有出现通胀迹象的情况下,他不希望经济放缓“哪怕一点点”。

  值得注意的是券商中国罗列隔夜美股暴跌的几个原因:①美联储加息压力。②美国国债收益率重拾上涨势头。③临近中期选举,政策变数不断。④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速。⑤美股获利盘出逃。⑥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暴跌。

  周三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攀升,强化了美联储将会加快速度升息的预期。今晚市场将关注美国CPI数据,观察其是否会进一步攀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