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夜之间黄金暴涨30美元你不是在做梦!这几大理由分析师看好金价下一步冲关1250美元!

2018-10-12 09:17: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截止周五亚市(10月12日)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上一交易日收于1224.09美元每盎司之后,仍据1220美元上方。周四12月交割的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触及六周高点,最后收于1222.40美元,当日上涨2.43%。

  一夜之间黄金收盘价较周四开盘价格暴涨近30美元!随着这一轮迟来的金价上涨终于开始,金价升至六周高点,分析师们正焦急地关注下一个关键阻力位,希望看到金价持续上涨。

  

一夜之间黄金暴涨30美元你不是在做梦!这几大理由分析师看好金价下一步冲关1250美元!


  在全球股市下跌和美国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之后,黄金终于看到了过去6个月严重缺失的动力!

  伦敦金融集团研究主管贾斯珀•劳勒周四对Kitco News表示:“鉴于股市周三就开始大幅下跌,金价上涨来得有点迟了。”

  在对周三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做出反应之前,投资者似乎一直在等待美国的通胀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周三仅道琼斯指数就下跌了800多点。

  劳勒指出,“黄金交易商在看到金价突破而开始买入黄金的绿灯亮起之前,一直在寻找办法不受CPI数据的干扰。技术因素导致了这一结果,希望我们能从中得到更多。”

  劳勒表示:“黄金现在是一种不错的对冲工具或避险工具,尤其是对那些必须进行投资并担心股市空间的投资者而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