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1214上看涨,原油注意超跌反抽

2018-10-12 10: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受益于全球股市暴跌,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强势破位了先前的高点1214一线,后半夜触及到1226附近,单日上涨了35美元,早盘下探1191一线后起涨,金价一路狂飙,持续了近两个月的行情倍打破了,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目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黄金要看多,但什么点位进场布局才是关键点。

  首先早盘的行情,我认为不要轻易去追多黄金,昨日上涨的太多了,日线图大阳线收盘,而通常大阳线后面再出现大阳线的可能性非常小,而多数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修正为主,当然了,今天肯定是可以布局多单的,今天不涨,后面肯定会涨的,昨日我就提出了,黄金可以波段看涨至1250一线,那么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日内回撤就是布局多单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212-1214一带,我认为亚欧盘如果有1214附近的机会就可以布局多单了,短期来看,重点关注1236附近的压力,强势行情不会深调,黄金已经走强势,那么今日肯定不会大跌,我认为会在1210上方修正,然后走强。

  黄金建议1214附近直接布局多单,防守1207,目标1236,波段可以看涨至1250美元。

  原油,昨日再一次延续了大幅下跌,从大的趋势来看,原油依旧要看跌,但任何下跌或者上涨都不可能一口气完成,所以持续的下跌后要注意原油会出现反抽,当然,反抽后依然是看跌为主,日内的行情建议在71上方布局多单看71.8即可。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