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低位盘整未变,原油下跌将延续

2018-10-11 14: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小幅反抽,目前仍然没有突破1196附近的压力位置,黄金最近一直是低位盘整的行情,昨日的行情虽然有反抽,但力度仍然有限,并未出现强势的反抽,而我们反观美元的表现,美元强势下跌,早盘也延续了跌势,而黄金并未向上突破,所以短期而言,我认为黄金还会有反复,不会直接走强势,也不会直接走大跌,下方要重点关注1183的支撑位置,不破位1183一线,那么短期空头不会有太大的作为,而目前我认为行情会走震荡,首先是黄金目前并不强势,其次是1196的压力位置也没有破位。

  黄金已经震荡了两个月了,所以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会破位区间,我们只能静待黄金单边的到来,从亚盘的力度来看,我依然要坚持在1196下方布局一次空单,我认为目前直接看涨的条件还不成熟,所以只能等待机会,而做空的机会现在我认为是可以进场。

  黄金亚欧盘建议1194-1195布局空单,短线防守在1199,目标1188一线,我们整体的思路依然不改震荡,切勿冲动追涨。

  而原油方面,昨日的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自75附近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而我们也明确的给出了74.8附近做空的策略,目前原油最低已经触及到71.8附近,而目前的行情依然是非常的疲弱,不过暂时不要去追空,整体思路看空这一点是没有错,但要等待好的点位,从短线的走势来看,压力位置在73附近,日内若有73附近的机会可以布局空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