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股下跌日元走强避险情绪或刺激金银上涨

2018-10-11 12: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股下跌日元走强避险情绪或刺激金银上涨

  突然就感觉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上扬了,昨日时候美股大跌拖累今日亚洲股市也走弱预计下午时间欧洲股市也会有跟随下跌的可能性。不过比较意外的是黄金的避险属性还没有被市场激发,本周来美元测试96附近承压下跌到了95.20附近位置,而避险货币之一的日元也是不断上涨本周美日跌幅过200点。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自低位开始震荡测试底部后上涨,所以我们在考虑是继续看涨黄金白银的。

  



  比较意外的是本轮在美元下跌日元上涨股市下的情况下,避险日元上涨黄金没有上涨白银反而表现的比较弱势。不过我们昨日还是继续建议到黄金不跌破1183-85就是保持逢低买入的思路昨日测试到后也是反抽到了1194附近,目前黄金还是1180-1200的区间内选择,

  但是个人是看好能够朝上突破站稳1203-05后还有30-50美金的上涨空间的。

  所以在这一轮恐慌指数上涨,美元下跌日元上涨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建议继续区间内继续逢低买入黄金看好后市的上涨突破的趋势机会。白银虽然呈现的比较弱势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建议买入白银选择低杠杆的长线持有即可。

  换句话而言在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可能被激发的情况下我们继续选择逢低买入看好黄金白银的后市上涨机会,能够突破上涨后市空间肯定不小,反之跌破那么就等待观望即可。

  美原油昨日承压在75附近,在市场已经消化了伊朗的利多消息后并且美股大跌的情况下拉低了原油价格,隔夜API库存数据表现出较大利空原油目前已经是跌至了71.80附近位置。这一次的下跌没有想到也是有点突然。我们继续关注到支撑是71.10-20附近测试到做多一次,反抽阻力关注下73附近位置,稳健的可以等待晚间EIA数据后在做打算。【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