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几大理由看好黄金价格走势!今日黄金价格还将迎战这一重磅数据!

2018-10-10 16:22: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0月10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于1190整数关口前来回震荡。消息面上,特朗普宣布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今年年底离职,作为总统的得力干将,其在支持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伊核协议中做出较大贡献。她选择在中期选举前的敏感时间节点请辞,令美国政局在添变数;此外,特朗普再度批评美联储认为美国通胀可控,加息速度过快,两方面因素限制了美元升势。

  几大理由看好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或将见顶

  该行在报告中表示,美元已经全面见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在当前水平附近见顶,且美国经济增长也将在本季度达到顶峰。

  荷兰银行还预计,美联储在2019年6月之前再加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的消息,将很快被金融市场消化。展望未来,该行预计,美国2年期债券实际收益率可能会与通胀预期同步上升。所有这些因素都支持美元已经见顶的观点,并将在2019年走软。因此,荷兰银行预计贵金属价格(主要是黄金、白银和铂)将在未来几个月回升,并在2019年反弹。

  

几大理由看好黄金价格走势!今日黄金价格还将迎战这一重磅数据!


  人民币的复苏将支撑贵金属价格

  除了美元走软和债券收益率下降外,Boele称,他们认为人民币可能会出现复苏,这应该改善投资者对贵金属的信心,有助于支撑金价。尽管荷兰银行对黄金和白银持乐观态度,但Boele警告称,全球贸易战的任何升级都可能对黄金构成进一步的风险。

  
几大理由看好黄金价格走势!今日黄金价格还将迎战这一重磅数据!


  高企的债务

  放眼望去,全球各地都是债务高企,而在各大央行紧缩政策加息的情况下,债务负担正在变得越来越重。今年全球光是利息支付就将达到创纪录的5000亿美元。美国的联邦赤字到明年更将超过1万亿美元。Incrementum报告指出,在大量债务的情况下,风险将升温,对避险资产黄金而言是利好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