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美股美指面临抛压 黄金能否蓄势上破?

2018-10-11 13: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持续调整蓄积势能,多空争夺终将突破!周一盘黄金价自1200关口上方展开回调,盘中下探触低1183美元,全天跌幅高达二十美金之多,导致技术面形成明显的趋弱发展态势,此后两日盘中空头一方虽未延续下破,但可以看到反弹也是相当乏力。缺乏基本面信息指引,技术面也未确认底部的同时,即便呈现上涨也是暂时,因此短期内金价走势仍将维持在区间内运行为主。

  受制美股及美元指数的下跌影响,提振黄金于昨日后夜展开反弹,盘中触及1195美元。毫无悬念,外围市场的下跌效应波及到了A股,我们今日的大A股更是再度大跌刷出新低,距离2600关口仅一步之遥,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或将还会持续。辗转黄金市场来看,持续的整理就是蓄势的过程,在美股,美指,美债收益率等相继回撤背景下,市场一直看好的氛围渐浓,犹如以上所讲,这样的形势下不可过度看涨或高位追进,因为技术面的变化或底部仍不明显。

  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九月CPI数据,若通胀数据表现好过预期,定会推升美联储在12月的加息预期,诚然股市受此势必会再度下跌。黄金市场在周一大跌后触低1183美元,此位成为现阶段确认的低点位,今日周四盘中上行突破且能够守稳在1190美元上方,那么接下来多方借势再涨才有可能与空间,1200关口的阻力就难以阻挡上行,因此今日盘中之走势对后市方向发展起着指导性作用。

  



  黄金:周二盘金价维持低位运行,昨日盘在持续整理后慢涨至1195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不足,日线有所止跌,但再涨动能不明显。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反弹未能破高,好在收过于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同样不强,欧盘中或将需要一波调整,但调整的空间显然不会大,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198,支撑则在1188一带。

  1183低点确认,1190位置守稳,整理过后上行突破的概率就会增加。美指连续三日下探,美股大跌引发避险,黄金从中受益将是顺理成章。我个人预期,今日金价将在整理过后继续上扬,上探首要目标位于1198美元,突破后才能进一步上扬,下方防守的位置在1185,操作上即维持低多为主。

  


  原油:上周盘中美油价大涨即将77关口后承压,随即笔者明确提示追涨风险,同时给予反手跟空的交易思路,维持74关口整理后,昨日盘美油价大幅度下探。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则是拐头下探,日线方面倾向看空。4小时上,隔日盘中下探后录得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强,4小时暂不过度看空。

  美油价的下行处在预期内,不过现阶段与价位不建议去追入,从目前的短周期技术级别可看到指标存有修复寻求,但也只仅仅是修复。整体的空头氛围与格局未变,下行的空间存在,交易上势必维持顺势高空为主,鉴于此,今日美油价可以72.8为防护位博空,下探可看至71关口。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