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美股大跌拖累美元,原油危机爆发

2018-10-11 11:03: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昨日全球股市遭受有史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单日跌幅3.15%;纳斯达克跌幅4.08%,美元不可幸免的扩大下跌走势,最低触及95.2低位,随着美元的下跌,非美货币一路飘红,首先黄金在触及1185低位后夜间反弹,最高触及1195一线整体振幅十美金,打开了黄金的上行走势;日线上boll中轨压制不可小觑,是否真正开启多头趋势,有待考验1196及1200的压力强度。

  原油昨日跌幅相当的惊人,单日跌幅近2.7美元,主要受到沙特增产抹平市场空缺所导致,使得油价偏向于71附近,市场人士认为,美油处于70关口位置是正常情况,川普面对中期选举也嘴炮过油价过高,不排除人为因素影响,从趋势来看,市场供需得以弥补,油价必将回归正常水平,唯一需要担忧的就是美国飓风所带来的影响。

  外汇方面,欧元紧紧守住了1.15关口,在美元疲软的时候趁势收复1.155,其主要因素在于英国脱欧的新进展,这不仅仅刺激了欧元,同时英镑也得到了较大的支撑,日内突破1.32关口位,并持续上行,后期有望持续走高至1.35近期高位。

  策略

  黄金日内震荡为主,先跌后涨,1194附近看空,最小防守,看1188;

  1187附近看涨,防守1183,看1193.

  原油今日必有反弹,参考点位71.4,防守71.看72.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