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现货黄金亚盘最新短线操作策略警惕过分看涨

2018-10-11 11:29: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10.11现货黄金亚盘最新短线操作策略警惕过分看涨

  周四(10月11日)亚市盘中,随着美元指数加剧回落,现货黄金再度迎来反弹,现交投于1190美元水平上方。周三,美股大跌,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美股的大跌引起了市场的骚动,悲观情绪再度升温。这导致美元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卖压,在美股下滑之际,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提振。上日(10月10日)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三”,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创下2月8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债收益率攀升促使投资者规避风险资产。不过美元却并未从这种恐慌情绪中获益,连续第二日下跌,黄金走势则开始企稳,连续第二日攀升,成功收于1190关口上方。

  周三(10月10日)美国股市大幅跳水,这引发了市场人士的高度关注,股市大跌令具有避险属性的日元和黄金受到支撑。在股市大跌之后,美国总统本周第二次“炮轰”美联储,称美联储“疯了”。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若通胀数据表现强劲,可能加剧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预期,而这或许会导致股市再度下跌。

  黄金分析:过去几周,利率一直在上升,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衡量企业债务和抵押贷款利率的晴雨表——攀升至7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在美联储今年第三次上调利率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美国货币政策“远未达到中性”,暗示前端利率还有进一步上升空间。鲍威尔说:“利率仍然是宽松的,但我们正逐渐转向一个中性的水平。我们可能会超越中性,但在这一点上,我们离中性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鲍威尔在美联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没有和总统讨论过利率问题。在全球恐慌情绪蔓延的情况下,黄金似乎开始崭露头角,周三开始企稳上扬,尾盘成功收于1190关口上方。

  黄金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逐步震荡回升,目前已经处于震荡区间内部,周三美股的大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不过,目前还不能有效的促使金价升破震荡区间,除非美股能够连日大跌且美指持续回落。技术指标显示,KDJ以及RSI指标跌势均已放缓且呈走平趋势,依然偏向震荡趋势,不过,布林带三轨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金价的反弹动能依旧不强。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处于持续冲高回落趋势,KDJ指标以及RSI指标的上升势头开始放缓,暗示黄金短线仍倾向空头。由于KDJ高位运行超买区域,谨防冲高回回落看涨吞没的现象,今日上方阻力即将测试,50、100、200周期均线密集交投于1194.60-1198美元这一狭窄区间中,料将对金价有较强的压制。下方关注1188-1185附近支撑;操作上朱雨启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10.11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3空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185;

  2、回调1184多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1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