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10.11现货黄金回落继续做多,原油EIA建议

2018-10-11 13:14: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

  姜语灵:10.11现货黄金回落继续做多,原油EIA建议

  昨日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三”,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创下2月8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债收益率攀升促使投资者规避风险资产。不过美元却并未从这种恐慌情绪中获益,连续第二日下跌,黄金走势则开始企稳,而白银仍然缺乏买盘支撑。除此之外,昨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已就大部分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双方料将于10月17日下周三之前达成协议。该消息刺激欧元反弹,打压美元下跌,间接支撑贵金属。今日市场将继续关注全球股市的表现,与此同时,今晚将迎来本周最关键的数据——美国CPI的考验,该数据将牵动美联储12月的加息预期,预计对行情的影响力较大。

  周四开盘黄金目前交投于1190上方,隔日走势上黄金先跌5美金,但是昨日语灵的文章思路已经明确表示坚持回落看涨,1185附近布局的多单获利7美金。由于昨日黄金的反弹日线上无疑收取一根中阳柱,周三美股的大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但是金价并未打破区间震荡区间,附图指标上KDJ以及RSI指标跌势均已放缓且呈反弹趋势,这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上涨,目前黄金已站上1190一线,逼近距离1200关口,若金价能重返千二大关,则有望重拾升势。目前金价底部特征明显,多头在1180-1210的范围内来回筑底,料下行方面的空间已有限操作上依旧回落跟进多单为主。周四操作上建议,1295附近先空,止损放在1198上下看1187-85一线反手做多单。今日投资者可关注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9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美国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20:30公布的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23:0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原油下跌由于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至975万桶,录得20个月来最大增幅,力挫原油市场,油价跌破74美元价格位置走出一波瀑布行情,现报72美元/桶附近,暂时走势偏回调,昨日跌破74追空,看到73附近获利一波,但是73反手做多意外止损,今日开盘原油价格进入深度下探模式,将趋向70发展,具体走势继续关注今晚23:00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表现。

  昨日笔者已经做分析了,美国API原油库存预期利空,可能油价会提前走下跌预期,所以74附近果断追空,目标看到73,但是油价跌至72下方是笔者姜语灵没有想到的,个人认为欧佩克月报是罪魁祸首,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的内容可能涉及美国及欧佩克原油国的原油产能情况,将关系到是否弥补了伊朗的供应缺口的问题,若报告显示产量增加,短线利空原油价格,这波下跌有提前走下跌预期的可能性。欧佩克月报公布之前,订姜语灵阅号建议顺势先做空,然后再考虑低多。策略:73美元阻力,日内在72.50附近做空,目标看到71.50,做多的话,关注欧佩克原油月报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表现,若报告显示产量减少,油价将触低反弹,70美元附近适宜做多抄底;

  文/姜语灵世间套路何其多,语灵真情单中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