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股引发全球股市崩盘 黄金震荡上行承压千二

2018-10-11 11:0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本周初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批评,促使美元出现部分获利回吐,黄金连续性止跌反弹,震荡上行。同时隔夜美股大跌,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美股的大跌引起了市场的骚动,悲观情绪再度升温。这导致美元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卖压,在美股下滑之际,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提振。早盘随着美元指数加剧回落,黄金再度迎来反弹,现交投于1190美元水平上方,但整体依旧是处于承压状态。

  周三金价小幅收高,因美元下跌和全球股市走软;同时因部分投资者寻求在黄金中避险,此前美元下跌,全球股市因公债收益率上涨而急挫。全球股市下跌逾1%,至三个月低位,美元指数从上日触及的七周高位回落。标普500指数下挫,看起来非常疲弱,这令投资者感到忧心,随着股市节节下挫,人们增加对黄金的资金配置。美债收益率上涨,持于多年高位附近,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攀升,强化了美联储将会加快速度加息的预期,金价在今年剩余时间很难反弹,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正常化,美元走强将限制持有黄金作为投资的吸引力。笔者万凯梓认为目前黄金有一些买盘出现,可能是因为美元多头不是很猛以及股市的不确定性,如果股市剧烈波动,黄金可能会有更多的避险需求,不过美元还将是最大的主导。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连续性承压下跌测试95关口,因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已经疯了,货币政策过度收紧。而美股的大跌则使得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以及美联储加息是否真将压倒美国经济产生了疑问。在美国中期选举临近且经济前景受质疑的背景下,美元指数短期或逐渐失去避险的功效。技术面来看,美指已经跌穿了关键趋势线的支撑,下一步将指向95整数关,如果该关口失守的话,那么美元或打开通往94甚至93关口的大门。

  



  美股大跌拖累美元下挫,黄金则借势上涨。金价连续性的下探依托于1185美元一带展开反弹,弱势区间的拉锯令金价收复1190美元关口并与其上方运行。日线上看金价两度收阳,但依然是处于下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处于千二强压之下,空头略占上风,但不能一味的去追空,毕竟从周一的大跌之后,金价经过技术性调整跌势有限,大趋势上还是维持在1180-1214美元区间内。昨天就说过1190美元关口可作为金价短期分水岭,站稳之上进一步会测试MA5/MA10于1194美元一带阻力,进而千二关口,那么今日该思路仍是有效进行。只有当金价收复千二关口,其跌势方可缓解,而多头的开始则需要突破1214美元一带阻力。短期下方可参考隔日低位1185美元一带为支撑,关键支撑则位于1180美元关口,金价多次测试均止跌反弹,底部特征愈发明显表明下行空间受限,万老师亦是看好这一点,毕竟大趋势还是倾向多头。对于今日行情继续看做是围绕1190美元关口展开争夺,操作上保持高估低渣即可,切莫追涨杀跌,晚间则实时关注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届时万老师亦会实时在线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194/1200 短期下方支撑位:1185/118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至1197.5美元上方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2附近,反弹补仓;

  2、下方回落在1186/1188即可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4附近;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万老师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本周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万老师,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