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震荡空间再缩窄,破位在即看好下行

2018-09-20 16:0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的波动着实不大,从周初开盘价1193附近震荡上涨至现高1206一线也不过才13个点,每天基本都是白盘上涨晚盘下跌,这种行情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有及时离场的机会。乍一看本周的4小时K线,说黄金价格在不断上涨好像也没错,但上涨力度实在过于疲弱,涨一点跌一半,指不定什么时候又会出现大阴下挫回吐全部涨幅。所以珞谦希望看到的是,多方能彻底突破上方10周均线1206附近,这样才能摆脱枷锁博取更多的反弹空间,而在此之前不会改变个人看跌的观点。

  而黄金价格的慢步上涨主要还是受益于美元指数无力冲高95关口,本周一美元指数上冲95关口失败后便一蹶不振,处于94.32-94.75区间内震荡。但只要美元指数跌得不是过于厉害,黄金价格可能会一时冲高,不过想要彻底站上10周均线还是有很大难度,这也与笔者杨珞谦经常提到的基本面有关。无论是黄金市场的买兴低迷,还是美国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都对黄金价格的反弹是不利的:买兴低迷说明市场对黄金的兴趣缺失,不受追捧的产品别指望高价有人接盘;而贸易摩擦决定了美元在不断回流美国,美元升值受到强劲支撑,以美元定价的黄金自然难以高涨。

  



  关于全球贸易摩擦和英国脱欧的问题后续会如何发展谁也不知,就好比后者此前传来数个利于英国脱欧的消息,而昨日又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拒绝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在英国脱欧协议中有关北爱尔兰边境方案的消息传出,使得市场原本的乐观情绪大幅消退。英镑和欧元的大涨大跌对美元指数产生直接冲击,间接影响黄金价格的波动,而这种突发消息的出现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个时候我们只能根据消息的影响大小和黄金价格当时重要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去作为参考,考虑能否入场操作,而止损将作为最后的保险丝。

  黄金价格的波幅一直不温不火,日内短线分析也缺少了一定意义,4小时K线的震荡走高虽然带动指标逐步走强,但行情走得太慢也难以使得快线偏离慢线,也就处于那种似强不强的状态中。日布林线进一步缩口,短周期均线和布林线中轨共振于1200关口形成支撑,而上方10周均线1206一线显然成为了目前的强阻力,这也是珞谦近期一直谈到触及则空的位置,今日依然如此。上有1206下有1200,留给黄金多空双方波动的空间已然不多,操作带好止损随时做好破位准备,个人依旧倾向于空。

  【黄金部分策略】

  触及1206空,止损3个点,目标1200,破位1197/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