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有大事情即将发生!美最大投行之一开始囤金 年底金价或涨至1300美元!

2018-09-20 11:48: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又有大事情即将发生!如今,大型分析师购买黄金的呼吁相当罕见,因此当美国第六大银行开始转向看涨黄金时,黄金投资者开始义愤填膺。这正是摩根士丹利所做的——即使它真的不太喜欢黄金。

  这不是关于对黄金的热爱,而是关于战术交易。

  

又有大事情即将发生!美最大投行之一开始囤金 年底金价或涨至1300美元!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资源主管Lisa Shalett最近建议投资者放弃部分股票,转而持有最多5%的黄金。

  并非他们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黄金,但Shalett说,首先,黄金是对冲股市回调的好工具:

  “虽然我们不把黄金作为长期持有的战略,但我们认为黄金可以作为股市回调或美元和实际利率逆转的潜在对冲工具,”Shalett称,“我们很少在资产配置中使用黄金,但偶尔也会有一些这样的机会,目前我们看到一个机会来了。”

  摩根士丹利预计金价将在年底前回升。目前黄金价格略高于1201美元,但由于市场波动性上升、美元走软以及收益率曲线反转等因素的共同作用,该行预计金价年底将触及每盎司1300美元。换句话说,就是因为经济增长放缓。

  Shalett说,美国投资者变得过于自满,但美国股市不太可能继续跑赢,美国经济也不太可能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增长,原因就在于人们对不断升级的世界贸易争端心知肚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