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美联储加息临近 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2018-09-20 15:12: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于下周公布,市场预期本次加息基本可以确定,随之加息将要落定之际,现货黄金多头也开始蠢蠢欲动。近期黄金价格处于1200整数关口附近震荡整理,盘中多次试探上方1210-15一线压制,低位也多次触及1190一线低位支撑,本周截止目前低位窄幅震荡区间不断上移,低点由周一1192附近上移至隔夜1202一线,而高点目前在1206一线。同样随着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的临近,近期美元走势也较为低迷,受到“买预期卖事实”这个交易策略影响,美元近期恐难翻身。所以本周黄金价格虽然表现颓软但还是以震荡偏强走势运行,长时间的区域震荡等待破位或将迎来一波较为抢眼的行情,所以现在没有等待合适操作机会的朋友,可以继续耐心等待即将爆发的新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黄金继续保持无延续性的走法,开盘于1197附近,随后并未进一步延续隔夜的下行走势,而是先在1200-1197之间窄幅震荡徘徊一段时间,到午后开始发起冲击,冲破1201压力点,并进一步把价格抬高到隔夜的高点1204附近,再度开始震荡,而此次震荡依然保持的是窄幅震荡,把区间抬高到1201-1204之间。美盘开盘后受公布数据影响助力黄金迎来上行机会,打破1204,最高触及到达1206附近,从这些时段的整体走势来看,近期黄金涨幅可谓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上,稳扎稳打。但接下来的走势并未再次上一个台阶,彻底摆脱区间震荡,反而继续走出一波回调,再度确定1201支撑有效后,形成第二次冲击,但依然未能逃离1206的压制,后回调到1202-04之间窄幅震荡直至收盘,日线以一根小阳结束。今日早盘金价开盘1204一线小幅以低位1202.8开始反弹走高触及1206一线再次开始了震荡横盘之旅。早盘走高不追高,在1205-06一线可以轻仓考虑做空一次,等待回撤1200附近低多。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在连续三天出现区间内震荡,多空均不延续的情况下,布林带上下轨由走平状态,再一次形成向内缩口,使区间进一步缩窄到1191-1208之间。可以看出突破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黄金日线在1190到1212之间宽幅震荡,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张某认为不会有太大的机会,可能会在下周三左右有表现机会,既然是震荡,我们就没必要考虑太多,现在短线操作就建议快进快出,不要去想太多的利润,有所得就要及时抽身!黄金一小时级别突破下跌趋势线,看来是想表现一波的,上方到1208-1212的压力还有一定的空间,现在站稳1200上方我们操作上还是以回撤低多位置,注意上攻的力度,力度衰竭就先走!今日行情的重点就是关注1208-1207附近压力,关注冲高回落。短期暂时还是不考虑反转的问题,关注日线低位区间整理反复。

  综上所述张书润认为,目前空间延伸越来越小,黄金要形成破位也越来越近。破位行情有可能随时出现,所以在操作中,张某还是建议要做好防范措施,虽然看震荡但不能再一味看区间了,需要随时留意破位的情况出现。目前趋势较为震荡偏强,所以今天我们需要重点留意1208-10一带的压力点,如果突破,上方首次留意压力点1215附近。下方关键防守点可以关注1197-1200一带,如果此次再次下破这里,那么将有再次去试探空间压缩的底部1187-1190一带。所以日内继续关注下方1200关口得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