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韩领导登白头山宣布战争状态结束!黄金价格刚刚升破1205前景一片光明

2018-09-20 10:05: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朝韩领导登白头山意义重大!据报道,金正恩夫妇提前在机场迎候。7点30分左右,文在寅与金正恩一道乘车前往白头山将军峰。金正恩和文在寅19日举行会谈后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20日公布了宣言的全文。青瓦台表示,韩朝发表《平壤共同宣言》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表示,美国准备“立即”与朝鲜重启谈判。周四,美元承压,现货黄金触及1205,涨势良好。下周美联储决议或彻底打破黄金僵局。

  

朝韩领导登白头山宣布战争状态结束!黄金价格刚刚升破1205前景一片光明


  朝韩领导登白头山,双方都把那里当成民族的发祥之所

  据韩联社20日报道,正在朝鲜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当天早6时39分离开平壤百花园迎宾馆前往白头山。他将应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之邀同登主峰。

  据报道,文在寅到达顺安国际机场后将乘韩国“空军二号”专机飞往三池渊机场,再乘巴士和滑车登上白头山主峰“将军峰”。韩方随行人员将乘高丽航空客机一同访问白头山。

  文在寅在与金正恩两天两会发表《平壤宣言》后卸下包袱,访朝最后一天轻装寻访白头山,本打算下山后直飞首尔,后改变计划决定重返平壤,乘“空军一号”专机回国。

  白头山,即长白山,广义的长白山是中国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东部山地以及俄罗斯远东和朝鲜半岛诸多余脉的总称。狭义的长白山是指位于白山市东南部地区,东经127°40‘~128°16’,北纬41°35‘~42°25’之间的地带,是中朝两国界山。朝韩两国均把白头山认定为其民族发源地,朝鲜方面还有“白头山血统”等说法。

  文在寅喜爱登山。今年4月第一次与金正恩会晤时,文在寅曾表示,“有很多人从中国境内登上过白头山,但我没有去过白头山,希望今后能从朝鲜境内登上这座山。”

  
朝韩领导登白头山宣布战争状态结束!黄金价格刚刚升破1205前景一片光明


  朝韩领导人签署《共同宣言》,并举行联合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金正恩说,朝鲜将变成没有核武器的和平之地;文在寅也说,韩半岛不久后就能实现永久性无核化。之后青瓦台更是表示,韩朝发表《平壤共同宣言》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并提出实现和平、共同繁荣的具体方案。

  同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表示,美国准备“立即”与朝鲜重启谈判,目标是在2021年1月前完成朝鲜无核化。蓬佩奥在声明中表示,19日朝韩双方达成的协议和承诺非常重要,美国已准备立即展开谈判,转变与朝鲜的关系,实现朝鲜无核化目标。他还透露,特朗普政府已经邀请朝鲜官员“尽快”与美国新任朝鲜问题特使在奥地利会面。

  对于朝韩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据悉,19日早上特朗普离开白宫时对媒体表示,他和金正恩会很快会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