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中美贸易战升级,黄金站稳千二关口

2018-09-20 15:13: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

  此前,美国称将对中国输美国2000亿产品加征关税,我国表示不会受到美国的恐吓,中方会采取相等的措施来对抗。此消息使得黄金的避险情绪提高,美指弱势下挫,使得黄金站稳千二关口。

  另外美国已准备在下周进行美国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之路,但是中美贸易战还在进行中,这次的加息盘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美国主席不管不顾美国人民的感受,直接发起中美贸易战,这次的道路朱雨启本人并不看好特朗普。失去民心会导致中美贸易战,美方的失败而告终,此外这次的贸易战全面升级并没有使美指大幅上升甚至还使美指走向弱势,黄金保持在千二上方。

  技术面:

  从日线来看黄金出现两连阳,已突破布林带中轨并迅速的向布林带上轨奔去,布林带下轨已经全面的向上拐弯,使得黄金上涨趋势更加明显了。5日均线10日均线形成强力的支撑位,黄金不再迷茫已经在向上方进发了,跟这朱雨启的脚步。从MACD来看绿色动能柱在逐渐的缩量变少,相信不久红色动能柱能破土而出了。

  从四小时如图所看,阳柱有要直接破布林带上轨的意思,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完美的金叉,而且200日均线已经被突破。但是上方还是有个强大的阻力位,此阻力位一破好,黄金将畅通无阻的上升。大家请看云带本来涨势很凶,遇到上方阻力,云带的口子在逐渐缩短,说明上方的阻力还要使黄金向下反弹。

  操作建议:

  1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6,目标看1212附近破位持有。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朱雨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