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蓄势完成,关注1202买入静待起飞!

2018-09-20 07: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先看月线我们自三月第一时间强调美元自103一线下跌五浪完成,技术开启反弹上行,截止到现在基本符合预期,而且第一波上行我们看到美股调整,美债受益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以及美联储鲍威尔上台的鹰派加息货币政策推升美元上行,最高触及95.6一线,特朗普开始干预展开调整,随后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以及各种退群,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推动上行,其实更多是美国两党金主制造的人为繁荣,毕竟中期大选临近钱,金主都是回流为支持政党提供资金,我们都是心知肚明,随后土耳其里拉的闪崩,以及新兴市场其它国家货币闪跌,推动美元上破最高触及97一线,如企稳那么100近在咫尺。这事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毕竟3个月的贸易战,贸易逆差没有降低反而持续扩大,所以最终都是因为美元大幅升值所致,所以特朗普不惜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的不作为,货币政策没有为贸易战服务,随后鲍威尔也是软化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开始调整,8月我们看月线收盘长上影K线,显示压力明显。技术我们上影线190点,那么9月开盘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依然技术继续做空,那就是95.72附近再次下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冲击94.6一线失败再次下跌。

  


  其实我们日线看,现在已经在近期5月14日低点92.3上行通道下运行,属于弱势横盘

  目前压力集中在95.2一线也就是说只有再次站稳这里才有望走强。而且9月本次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无非市场关注后继加息的持续性,这才是引导美元走势的关键,近2日反弹触及94.8附近都是冲高回落,显示在没有更大消息面刺激下,美元走强还是很难,昨日美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对美元走势也是没有太大影响,更多市场现在关注中美贸易战升级,以及英国退欧能否顺利完成,昨日中国开始对美600亿出口商品征收报复关税但是美元也没太大反映,从这里显示美元的避险逐步淡化,我们也是强调中期大选期间美元维持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需要,所以我们依然93.1--95.7区域震荡,加上下周加息鞋子落地,毕竟这也是第8次加息。如果会后继续鹰派言论,有望助推美元上行,如果讲话在跟前2次对通胀上行信心不足,以及中美贸易战对经济悲观看法等等,这些都是会鞋子落地兑现加息后,美元有望大跌。毕竟自三月到现在美元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95.20支撑:94.3--9.36

  建议反弹94.8附近继续空扫损95.2目标都是94.3--93.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拿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上周调整再次上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经过上周调整我们预期1192已经是阶段底部。


  至于周线我们都是知道大阳起涨点1183.7一线,目前依然守住涨幅,显示多头控制盘面,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82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亚盘触及1198一线快速上行最高触及1206一线,尾盘稍有回落但是一直运行1200上方横盘,而且在美元反弹下黄金多头依然步步为营震荡上行,显示多头人气逐步抬头,这也是我一直强调1200下我们轻易 不去做空道理,因为1200下价格基本是相对历史底部区域,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08一线,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更多是心态博弈昨日行情在美元跌破94.8成交密集区域,我们前面篇幅强调月线、周线以及日线的支撑,所以果断采取1199下逐步闭眼买入思路。同时突破1202加仓买入。最高触及1206也是小有利润。因为方向对了,节奏很重要,所以我们始终强调一点,震荡行情把握节奏一个方向很重要,而且还是格局放大的一个大方向你等的,闭眼多买入进场又来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1217  支撑:1200--1193

  建议回测1201下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95上看1205--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借助原油库存减少,终于打破平衡突破近期67--71.2震荡,更多昨日也是原油期货交割日,所以多头逆袭也是情理之中,关键美国制裁伊朗砝码不断加大。既然行情选择破位,那么我们改变前期震荡思路,现在顺势参与多,一定是回测才可以,我们预期现在70.5就是再次加入多位置,目前压力集中72.8这里,如果这里压制住那么周线头肩顶技术形态有望成立,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6--72.8支撑:70.5--69.8

  建议回测70.8附近开始买入扫损70.4目标都是71.6,如果快速直接上行我们72.8上择机空扫损73.3目标71.6--70.8.

  白银技术分析


  至于白银我不想说太多,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联排出现,这是一般很少出现,这个信号就是阶段底部到来开启,所以我们14.20闭眼加仓买入纸白银静待起飞。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