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干扰美联储独立性? 黄金价格触及1205但“心头大患”未除

2018-09-20 09:46: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黄金小幅上涨,又再次站上1200关口,市场进一步消化贸易紧张情绪,避险资金流出打压美元。不过在下周的美联储决议前,投资者不愿大举建仓。周四(9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200关口上方继续攀升,目前最高触及1205美元附近。

  

特朗普干扰美联储独立性? 黄金价格触及1205但“心头大患”未除


  对黄金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其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美元将因为加息被推高,黄金就可能承压下行。但另一方面,市场也担忧美联储加息会影响到美国经济,如果消费和投资收到影响,再加上大量的债务,那么反而意味着避险资产黄金将受益。

  黄金交易商Degussa在近期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面对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有两种不同的趋势,一方面看起来加息打压黄金需求,但另一方面,这可能造成系统性风险,反而带动黄金需求。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特朗普或突破先例重塑美联储

  特朗普喜欢低利率和宽松的货币。特朗普总统称自己是“低利率人士”。自从美联储在6月加息25个基点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频频表达了对此的不满。他先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不喜欢”美联储加息,之后更是在推特中直接“喊话”鲍威尔,称希望他做一个可以“放水”的美联储主席。这些言论一度使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质疑。

  
特朗普干扰美联储独立性? 黄金价格触及1205但“心头大患”未除


  历届美国总统都避免发表这样的评论,以免显得他们在干涉美联储的独立性,但特朗普显然并不介意打破先例来实现他的目标。若他想废除美联储官员,可能真的会这样做,没有人能阻止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